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現在的情況不一樣了,因為他們兩個現在好像都已經吵到了翻天的地步,如果不是這樣一來的話,他根本就不可能參與到他們兩個的談話之中去。


 

現在他必須要出面,不可以讓他們兩個其中一方覺得非常的不好,而且現在鄭晴這方面感覺到非常的生氣,說他必須要開口制止這樣的情況發生。


 

鄭晴現在感覺到非常的傷心,因為自己一直關心的表弟竟然這樣說,讓他覺得非常的不好受,這樣的想法,每一個人都可以理解,畢竟如果一個人的關心被當成是廢物的話,每個人都會不好受的。


 

所以華南這個時候必須出來說兩句話,張峰也非常理解華南說的那些話,畢竟他只是演戲而已,他們就是要逼他說出這樣的話,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


 

這樣一來就可以說明他們的計劃已經成功了,成功的讓華南覺得他們只不過是在吵架而已,如果這樣子可以引開他的注意力的話,他們也可以算是一種成功了。


 

張峰說道:“表姐夫,你說的是沒錯,可是我也希望你可以理解我的事,你知不知道,如果一個男人的夢想,被否定的話,這是一種非常難受的感覺,這點你理解才對,因為我們都是一個有夢想的人。” 


 

“所以你應該非常理解這一點,所以你為什麼不支持我呢?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希望,我能回家去好好的待在家裡面,然後結婚生子,這樣的生活你想要嗎?如果是我的話,我倒是寧願死在那裡,我也不希望過那種鹹魚樣的生活。” 


 

“所以你現在能夠理解我為什麼要出來這裡了嗎?如果我不出來的話,我就必須要按照他們給我的生活軌跡去生活,那種感覺你能夠理解嗎?如果你能理解不了的話,那我沒有辦法跟你說話。”


 

“不過我覺得表姐夫你應該是可以理解這種意思,畢竟我們的生活軌跡是差不多的,所以我們應該理解對方的生活才對,這也是這樣的情況,所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華南聽到了張峰說的話,就有一點不理解,確實,張峰說出來的話,確實是非常正常,一個男人如果不能夠自己出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拼搏的話,那他就是在這個家裡還有什麼用呢?


 

所以,這是他們男人之間有的共鳴,所以他非常理解這件事,但是現在他就不知道該站在哪一邊了,因為無論站在哪一邊,對方都好像有錯,這就是大概立場都不同吧。


 

華南這個時候突然意識到這個問題,所以覺得有點非常的無奈,說道:“你們的事情,我還真是搞不懂,所以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反正你們的事情我一時之間看不懂。” 


 

“但是如果你生意上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到是可以給你解決,不過我要一個要求,你以後不能夠再讓你的表姐這么生氣,這就是我的要求,你可以答應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