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鄭晴現在是非常矛盾的想法,她根本就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因為現在的情況下,根本就不允許她作出選擇,她不想離開這裡,但是她也不可能真的去調查華南什麼,她自己也非常害怕,害怕自己會真的查到什麼東西。


 

但是現在龍組的這個規定,根本就不可能會改變的,他們之所以會這樣做的原因,根本就是因為,以前已經出現了這樣嚴重的代價,所以他們根本就不可能再做任何冒險的事情了。


 

鄭晴當然聽過很多次這樣的事情,所以她自己知道這件事情有多麼的嚴重,所以她一直以來都非常的覺得好怕,一旦這件事情,被組織知道了的話,她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活路。


 

鄭晴現在最害怕的就是,華南也會繼續懷疑她,但是現在她根本就沒有的選擇,因為這些東西,她很早以前就已經想到過這樣的事情,這就是她最害怕的情況。


 

鄭晴最害怕的就是龍組知道了她的目的,而且離華南也知道了他身邊的人,其實一直都是有目的的待在這裡的,到了那個時候的話,鄭晴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她那個時候該何去何從呢?


 

這個根本就沒有的選擇,所以這才是她現在最害怕的事情,現在她只好見步行步了,如果真的被發現了的話,那也沒有辦法,畢竟是她自己太貪心了,什麼都想要。


 

鄭晴她既不想背叛自己的國家,也不想要背叛自己喜歡的人。所以這樣一來,痛苦的只能會是自己而已,但是她沒有辦法只能這樣一直撐著下去。


 

鄭晴接過了華南的電話,其實她心裡面已經想了非常多的事情了,可是她並沒有辦法,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她自己自找的而已,是她自己破壞的組織的規定。


 

鄭晴拿過了電話,說道:“你這個小子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說呢?剛才華南已經說了,如果你真的有什麼想法的話,你可以告訴我們,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會贊成你去做,我還是那句話,如果你不聯繫下家裡,告訴他們你平安的話,我是不會贊成你留在這裡的。” 


 

“一個男的要出來自己拼搏,這一點我非常理解,但是其實這一點是非常不對的,因為你至少要聯繫一下你的家人才行,不過如果你真的那麼絕情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 


 

“如果你真的要做到這一點,我希望你真的可以做好一點,為了你的生意,拋棄你所有家人的準備,否則你就最好和你的媽媽商量一下,我相信姑姑,她肯定會理解你的想法。” 


 

“你自己可以想一下,姑姑什麼時候不贊成過你的想法?這點你可不可以自己去思考一下?其實他們只不過是擔心你而已,可是如果你真的 他們商量過以後的話,你會發現,他們是很關心你的。” 


 

“但是你這個傢伙,根本就什麼都不懂這也就是我最討厭你的地方,我在父母從小就已經沒有了,但是你的媽媽爸爸這麼愛你,你還是這樣無力他們,這點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罪孽很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