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寧媛說出這樣的話,當然是非常明白的,也就是說,張峰以後肯定會有非常高的成就,但是這種情況下,他可能就會拒絕和自己合作了。


 

所以到那個時候,他們可能就會各散東西,不再認識對方,可是這種情況,對張峰來說,是不可能發生的。


 

畢竟張峰根本就不是來這裡做生意的,他是來這裡完成自己的任務的。


 

這個時候他就根本不可能留在這裡,你就不可能有些什麼被人捧到那種高度的情況了,他只要完成了這個任務,龍組那邊就會幫他安排這裡的一切。


 

把他在這裡的信息全部都抹除掉,因為他要進行另外一個任務的時候,就不能在任何一個城市留下任何的線索。


 

要不然,就會受到所有人的懷疑,這樣一來,他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非常不方便,到了那個時候,他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是非常的不好的。


 

所以一旦到了他離開的時候,所有的人就會幫她抹除掉所有的任務的痕跡,這樣一來,對他們所有來說,都是非常的有好處的一件事情。


 

並不是說,只是張峰是這個樣子,在龍組裡面執行任務的所有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只要張峰他們完成任務之後,在這座城市裡面,他們的痕跡就會徹底的抹去,只有那幾個記得他們的人才會記得他們。


 

這就是他們現在在這個組織裡面的嚴謹性,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們在這裡存在過的,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行為,要不然的話,所有人都不會覺得這些事情有多麼的重要。


 

張峰想起了這些事情之後,也就覺得寧媛說出來這些話,其實是非常的無所謂的,現在對於他們來說,這並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現在根本就是不覺得,這種事情有多麼的重要。


 

張峰說道:“這樣的事情我倒是不在意,畢竟在這個城市裡面,這樣的事情,根本就不是誰都可以去預想的到的,誰知道將來我會不會收到什麼非常嚴重的打擊呢?” 


 

“現在我就感覺到,有很多的人在針對我了,如果之後我真的被他們針對的話,那我在這裡的發展,也就不會這麼順利了,所以現在我們根本就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