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寧媛說出了這樣的話,以後其實是有點欣慰的,因為他一直都覺得,如果這件事情他們不好好的解決的話,對他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致命的一個危險。


 

所以現在他一定要好好的去解決這個問題,畢竟現在這個問題對他們所有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看來,一個上午的時間,確實把狀態調整好了,聽你這樣說話的語氣,我到是覺得你又看到了以前第一次看到的那個你。” 


 

“當時站在那個拍賣台上了你,我那個時候就覺得,你這個人應該是沒有任何的弱點的,至少表面上讓人看起來無懈可擊,畢竟所有人都會以為你這麼光鮮亮麗,背地裡一定要很堅強。” 


 

“可是沒想到認識了你之後,我才知道,你原來是一個這麼脆弱的人,可是現在我又看到了那個你,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會把它藏著掖著,不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的那個你。” 


 

“所以我現在對這一點還是非常有信心的,我覺得今天晚上我們的行動一定會非常的順利,畢竟最重要的那個你,已經回來了,那還有什麼樣的問題呢?” 


 

張峰之前第一次見到寧媛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這個女人應該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畢竟 有的人都會覺得,在台上可以這麼隨意地控制所有觀眾的人,一定不簡單的。


 

現在他也是這樣覺得的,如果現在這個女人一直以來都是那種狀態的話,那他就是等於看錯了人,不過,張峰一直對自己眼光都特別的有信心。


 

所以她覺得她不會看錯人的,果然,只不過是一個早上的時間,寧媛就已經把自己的狀態給改過來了。


 

這個時候,對他們說來說,都是有好處的,畢竟這個計劃關乎到他們所有的人,這樣一來,他們才可以更加好的去把握這個機會,要不然的話,對他們所有來說,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寧媛聽到張峰突然之間說出了這樣的話,笑了起來,說道:“其實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還真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畢竟我的這一面被你看到了。 ” 


 

“其實一直以來,只有我最親近的那些人,才知道我的這個性格,但是現在竟然被你看到了,不過在這之後,也許會成為我最好的那個朋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61回 第2362回 第2363回 第2364回 第2365回 第2366回 第2367回 第2368回 第2369回 第2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