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自己應該也可以非常的明白,這種事情是多麼的危險,可是你自己還是要去查,我就覺得非常的無奈了,你最好還是自己好好的想清楚才可以。” 


 

張峰都已經把話說到這裡了,如果這個傢伙還是不懂的話,那對他來說,也是一件非常無奈的事情,因為這個傢伙一直以來做事情都非常的魯莽。


 

如果現在這一次,還是這個樣子的話,李小雨估計根本就保不住自己的性命,所以這個時候,根本就沒有任何人能夠做錯的了,如果她繼續還是這個樣子下去的話,根本就沒有人可以保證。


 

李小雨自己會不會發生什麼樣的危險,所以這種時候,如果沒有人來保護這個傢伙的話,應該就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這個時候他才要這樣做的。


 

李小雨說道:“那我可以把我的事情告訴你呀,不過今天這個線索的話,如果我不去的話,估計就對不起我的朋友了,因為他告訴我說,他是千辛萬苦才找到這個線索。” 


 

“如果我不去的話,就非常對不起他,所以我們現在還是要去一趟的,不過到底有沒有什麼樣的線索,這件事情應該和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過我們現在是肯定要,去看一看的,因為如果我們真的不去的話,對我的朋友來說是非常的不公平的,這點我希望你可以理解一下。” 


 

“現在我們必須要去一趟,至於有沒有線索,這點我並不關心我,最關心的就是從你的嘴裡面,我能夠知道些什麼樣的事情。” 


 

“所以這個種時候,我們必須要去搞清楚的事情,就是我們到底能不能夠趕緊的,去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如果不可以的話,那接下來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吧。”


 

李小雨話裡面的意思,就是他現在必須要去一趟,因為這個消息是他朋友給他的,如果他不過去的話,就很對不起他的朋友,現在這種情況下就必須過去一趟了。” 


 

張峰說道:“那好吧,你約的你的朋友,到底在哪裡見面?把地址告訴我就可以送你過去了,不過,如果你的朋友那邊沒有什麼線索的話,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先聽我,說一下我這邊的線索。” 


 

“因為我這邊確實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你不聽清楚的話,接下來,你的行動是沒有任何一點好處的,但是如果你聽了之後,我覺得你就會覺得這件事情沒有這麼簡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