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凱根本就沒有選擇,如果他不出賣他的朋友,那些人就會殺了他,所以他現在必須要這樣做,他自己也是非常的無奈的。


 

陳凱非常無奈地說道:“我知道你現在不可能會原諒我的,可是我還是要說,這件事情根本就不像你想的那樣的,我只不過是在做我自己應該做的事。” 


 

“我之前有提醒過你不要在查這些事了,可是你一直都不聽我說,現在這樣的事情發展到這個程度,根本就不是我的錯不是嗎?你有什麼資格來說我呢。” 


 

陳凱這個時候想要為這些解釋,可是無論她解釋什麼都是非常的蒼白的,因為這個時候,她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出賣了別人,就是出賣了別人,這一點永遠都不會洗的白。


 

李小雨這個時候也是顯然不想要再聽他說話的。因為他雖然知道了是陳凱出賣了自己,可是現在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誰指使他做這件事情的,所以他必須要去看清楚才可以。


 

李小雨說道:“你說這麼多還有什麼用呢?現在的事情根本就沒有必要在解釋了,無論你在說些什麼樣的話,都是改變不了這個事實的。” 


 

李小雨行不行,就是不想再聽解釋了,因為對他來說,這樣的解釋非常的蒼白無力,他根本就不想要聽這樣的話,這種話無論是說多少遍都是沒有用的。


 

一個人出賣了別人,就等同於不會再相信他所說的話了!這個時候,根本就不可能在說些什麼樣的話,對他來說這點是非常重要的。你出賣了別人就是出賣了別人,沒有什麼樣的結果,在可以解釋。


 

陳凱這個時候當然也聽出了這樣的意思,所以他也是感覺到非常的無奈,在這一行里面,如果出賣了別人的話,將會永遠都受不到尊重。


 

這是所有的人都必須知道的一點情況,因為這樣一來,都以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能夠說明白為什麼會出賣別人,那你根本就不可能在這裡,在活下去了。


 

而且另外一方面的事情,就是就算你解釋清楚了,可是你出賣了別人還是出賣了別人,不可能有任何的人會聽你解釋?因為這個時候解釋聽起來永遠都是蒼白無力。


 

無論誰都會覺得就算你說出這些話對他們來說都是沒有用的,所以無論你在說些什麼話都是沒有用的,所以根本就沒有必要說這些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