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論怎麼做吧,他都一定可以離開這裡,因為對他來說他在這裡還是非常的有能力的,除了他自己現在的實力之外,他還有一些龍組的實力是沒有用的。


 

如果一個電話過去,他是一定可以得到很多的東西,如果只是離開這裡的話,是非常的有信心的,所以張峰現在非常的有信心。


 

李小雨聽張峰說出了這樣的話以後,就感覺到非常的無奈了,說道:“張峰,你就是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是,我配合不了你做事情嗎?” 


 

“你可是好好的想清楚了,我之前哪一次不是配合你做事的。所以你還是好好的去想清楚吧,到底是我不配和你做事,還是你自己根本就做不好事情,這點對你來說應該是非常平常的吧。” 


 

李小雨聽到張峰說自己不能夠配合他做好這種事情,對李小雨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因為他自己覺得如果這樣的事情被張峰說出來的話,他會非常的不好意思的。


 

張峰聽到了這樣的話,笑了起來,說道:“我又沒有說你不能配好我,只不過現在,你到底還要不要查那個幕後黑手是誰,如果你要查的話,我們根本就不可能在這麼快的就離開這裡。” 


 

“如果你要查的話,那我們就只能夠留在這裡等死了,可是如果你不查下去,我們就可以離開這裡,現在就看你們兩個到底願不願意配合我了。” 


 

“我說的是這個意思,並不是說你沒有能力配合我,只不過是你到底還願不願意離開的問題,而是,你到底還要不要留在這裡的事情。 ” 


 

張峰說出來這樣的話,意思就是很明顯的,也就是說,現在所有問題的關鍵就在於,李小雨到底還願不願意留在這裡,查那些幕後黑手。


 

如果他執意要留下來的話,那他們根本就不可能這麼容易的就離開這裡了,所以現在所有的事情都是在於他的他們根本就不會再這麼囂張的理解,這種事情了。


 

李小雨聽到張峰說出來這樣的話,以得他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畢竟她是真的非常想要留在這裡調查這件事情,可是對於他來說根本就是不行的不可以的。


 

因為這種事情對他們來說是不可以這樣做的,如果他們現在要在這裡做這種事情的話,根本就不可能這麼容易的就離開這裡,說他們根本就不可能在留在這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