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凱這個時候已經感覺到後悔了,因為他感覺到自己不應該出賣自己的朋友,可是他非真的沒有辦法,如果他不出賣自己的朋友的話。


 

對他來說就是一個滅頂之災,他不想讓自己的家人出現任何的問題,說他現在沒有任何的辦法,只能夠出賣自己的朋友,這對她來說也是非常的無奈的。


 

李小雨這個時候感覺到非常的無奈,他當然是理解他的朋友現在是什麼樣的想法,而且當然也是理解他有多麼的難熬和難受。


 

可是這一切和他並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這樣一來,和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樣的關係的,如果他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的話,那他根本就不知道和她說些什麼樣的話才好。


 

因為現在是他出賣了他,可是怎麼回事?他好像感覺到自己還有什麼錯誤一樣,這個就是不對勁的地方,所以他不能夠有任何的同情,因為,他同情他,誰來同情自己呢?


 

李小雨這個時候還是感覺到非常的無奈的,說道:“無論這件事情該怎麼說吧,反正無論如何都是必須要這樣做的,你出賣了,我就是出賣了。” 


 

“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藉口可以說,如果你還是繼續這樣不知悔改的話,那我也救不了你,如果你能夠把我那些幕後的人說出來的話。” 


 

“那我說不定還可以跟你做朋友,可是現在看你的樣子應該是不太可能了吧,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看來你根本就不想要我這個朋友了。” 


 

“我也是非常的無奈的,如果你覺得我這個人不配當你的朋友,那我也是,我沒有辦法,張峰,我們還是想想辦法怎麼離開這裡吧,不用再聽你說話了。”


 

李小雨這個時候已經感覺到非常的無奈了,因為他根本就不想再聽這個人說話,所以他現在必須要讓張峰想想辦法,應該怎麼離開這裡才好,因為對他來說,如果繼續待在這裡的話是一件非常致命的事情。


 

張峰聽到有人提起來自己,這個時候才說道:“其實也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吧,你的這個朋友看起來,應該也是不想出賣你的。可是我也感覺到,她好像也沒有什麼悔改的心思。” 


 

“既然你覺得這樣的朋友沒有必要再去和他浪費時間,那你就和他斷交算了,反正一個會出賣別人的人,我也看不上,無論怎麼說吧,他也是做錯了事情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