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一看,兩眼直亮,“哎喲,大爺,我飯都要吃完了,你這寶貝怎麼才拿出來呢,早不拿出來,你看看,這可真是的。 ”蘇明伸手接過一罐,又順手遞給了劉三,自己又拿了一罐。


張峰一看蘇明饞嘴的樣子,心裡真是又好氣又好笑,說的好像自己拿出來晚了他喝不下一樣,“怎麼,你吃完飯這點酒你喝不下了唄?喝不下不勉強,你放那,我和劉三等下就能解決掉。” 


“那你看,這說的哪的話,哪有喝不下的?你這麼大老遠的帶來了,一番苦心,我能喝不下嗎,我必須的得喝下。”蘇明一聽,就一罐酒,怎麼可能喝不下,這可是好幾天沒嚐到的滋味了。


“那不就行了,說那麼多廢話幹嘛。”張峰白了蘇明一眼,還以為他真有志氣不喝呢,這一聽這麼說,好傢伙,咕咚咕咚就是一大口,喝的比誰都快,好像生怕誰要搶他的似的。


張峰和劉三剝著花生米,就著一罐啤酒,三個人邊吃邊喝邊聊天,感覺十分愜意,只是此刻要是巴頌也能一起參加進來就再好不過了,這時蘇明問著張峰:“大掌櫃的,剛才那個是你妹子啊。咋還從來沒聽說過你有個妹子呢。” 


蘇明認識張峰這麼多年了,他記得張峰是獨生子女啊,這怎麼突然冒出一個天仙似的妹子,難道一直在老家呆著的?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啊,氣質和談吐什麼的都非常得體。


看到蘇明一臉八卦的樣子,張峰也沒打算和他說實話,畢竟黃薇薇的情況比較特殊,沒必要出去告訴每個人這是他認的妹妹,何況他已經把黃薇薇當成自己親妹妹那般對待了。


“對啊,是我妹子,之前在老家,這不父母年紀大了,過來陪著二老,替我這個大哥盡盡孝心嗎,怎麼的,我家裡有幾口人還得先和你報備一下啊?”張峰看到蘇明對黃薇薇一臉的好奇,心裡頗有幾分不爽。


不過蘇明只顧著去想黃薇薇的事情,哪還去考慮張峰的心思,一點兒也沒現張峰的不愉快,只是自顧自的說著:“你這個妹子長得可和你不大一樣,不過也是個大美女,真好啊,還有個這麼漂亮的妹子,你妹子還沒嫁人吧。” 


張峰一聽蘇明這話,心里頓時拉響了警報,你這老小子,這話裡話外的擠兌自己,這回倒好,還打起黃薇薇的主意來了,這不明擺著沒把他放在眼裡嗎,不行,得趕緊敲打敲打他。


“蘇掌櫃,聽你這話的意思就是我長的不好唄,我給老張家丟臉了?我妹子的終身大事還要你來考慮了?你是不是晚上吃飽了太撐了?三兒,把菜撤了,他估計也吃不下了!”張峰故意掉這個臉說道。


蘇明一聽,趕緊護住菜,“哎,別呀,這是乾嘛呀,這不是哥幾個嘮嗑嗎,你看看你怎麼還急眼了呢,我這不是關心咱大妹子嗎,要有好的也能給她介紹個合適的對像不是嗎?” 


蘇明心想,這張峰以前也不這樣,現在怎麼變得這麼小氣了,不過他剛才那話也不對啊,張家的閨女,怎麼姓黃呢?奇怪真是奇怪,正想再問問,卻現劉三暗暗給他使眼色呢。


蘇明這才恍然大悟,對對對,這種事情還是不當著面問的好,看劉三這樣子肯定是知道啥內幕,等明天張峰不在,偷偷找劉三問個清楚就行了,這張峰他得罪不起,劉三他還支使不動嗎?


一想到這裡,蘇明趕緊舉著啤酒罐說道:“不說這些了,來喝酒喝酒,好幾天沒看到大掌櫃的了,這下你來了我可算能鬆口氣了。”其實蘇明心裡還是惦記著下麵店舖裡的事。


就這幾天下邊打來好幾個電話了,說是在街市旁邊的大道上,突然開了好幾家新店,就挨著他們,可是又不屬於他們的管轄範圍內,可謂是正好打了個擦邊球,沾著他們的名氣做生意。


這本地的老口子就知道這是新店,老店都在裡面呢,而且外面也不隸屬集市所管,可外地的朋友和那些遊客就不知道啊,少不了看到這麼氣派的門店要進去逛一逛,這一逛,可想而知,對裡面的商戶帶來多少的影響。


已經有好些人都沉不住氣了,可是這家店鋪似乎後台很硬,愣是沒把任何人放在眼裡,隔三差五的搞個活動,做一些賠本的買賣,不過這些蘇明也只是聽說的,沒有親眼看到他也不能評斷。


但是這個事情他覺得還是有必要要和張峰說一下,以免到時候真有什麼事情,反倒成了他的知情不報了,想到這裡蘇明趕緊說道:“大掌櫃的,有個事情我得先告訴你一下。” 


張峰聽到蘇明這麼認真的說道,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他看著蘇明,示意他直接說,只見蘇明認真的說道:“這幾天下面的小二給我打電話,說街市外面那條街,就是挨著集市門口的,開了兩家新的古董店,一左一右,正好把進來的客流劫走一部分。” 


“那些遊客也不知道這店其實是不隸屬於咱們這裡邊的,好些人都在他們店鋪買一些紀念品和小古玩,所說金額不多,可是這也讓裡面的商戶有反應和不滿了,據說開業前三天,純粹是虧本,虧了好幾百萬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