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媽,我們吃過了,別忙了,我是過來看看你們,以為你們睡了,我就準備回去休息呢。 ”黃薇薇拉著張母的手說道,沒想到張母心裡還惦記著他們,以後沒事真的要常回來陪二老吃吃飯。


“你看你這閨女,這不就是你家嗎,你還往哪回,今天就住這裡呀。”張母似乎不滿意黃薇薇還要去對面住,她現在是張家的人了,就應該住在張家呀,怎麼還往回走呢。


“媽,我準備叫人把樓上的房間重新裝修一下再給薇薇住,這就在對面也不遠,何況她的東西都在那邊,不著急,慢慢來吧,等裝修好了她再搬過來行不行。”張峰一看母親這麼著急,知道黃薇薇什麼也沒準備,今天肯定是要住回原地的。


張母聽兒子這麼一說,心想也是,總不能讓閨女就住客房,肯定是要好好佈置一番,張母趕緊問道:“薇薇啊,你喜歡什麼顏色啊,窗簾被套什麼的,我好替你去準備,別到時候買了你不喜歡的顏色,媽沒帶過閨女,你大哥這我買啥他就穿啥,閨女還是要仔細點好。” 


張母很快就進入了一個慈母的角色,開始替黃薇薇張羅起生活瑣事來,黃薇薇聽到以後受寵若驚,她沒想過這些事情,其實她什麼顏色都行,只要是張母為她準備的,她哪有不喜歡的道理。


“媽,我都行,您喜歡的我肯定就喜歡,但是您可千萬別累到自己,有什麼東西其實我在網上買就行,到時候地址寫咱家的,您在家幫我收快遞就行。”黃薇薇想著,二老出去買東西還得拿回來,那多累啊。


張母聽到黃薇薇這麼說,心裡倍感安慰,都說閨女是貼心小棉襖,果然沒錯啊,這閨女還是好啊,邊拍著黃薇薇的手邊說道:“還是閨女好啊,知道心疼媽,那回頭你看你要啥媽給你添置的你就告訴媽。” 


張峰一聽這話,心裡想著,難道我這個兒子做的不夠好?看來以後在家裡的徹底的沒地位了,也不和她們爭執,自顧自己的上樓換衣服去了。


換了一身休閒服,張峰還特意準備了一個登山背包,帶著自己換洗的衣物和洗漱用品下了樓,張母一看,怎麼這麼晚還要出遠門嗎,“小峰,這麼晚你還去哪啊?” 


“媽,我和朋友約好了去爬山,這幾天就在上山持齋,修生養性,也好讓你多陪陪你閨女,不用擔心我,有什麼事和薇薇說,我先走了啊。”說完風一樣的出了門。


“這孩子,哪有大半夜的去爬山的,這都什麼朋友啊,薇薇啊,你大哥在外面那些朋友你都認識嗎?”張母不無擔心的問著,這爬山持齋都是好事情,可為什麼要大半夜的去啊,兒子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吧。


“媽,你放心吧,大哥是和劉三一起去的,那個特別憨厚的光頭,沒什麼事情的,您不用擔心,這幾天家裡有什麼事情你就告訴我,需要什麼我開車出去買,您二老可別累著自己。”黃薇薇盡心盡職的做著一個女兒的本分。


張母從口袋裡拿出一把鑰匙放到黃薇薇手裡,“本來下午就要給你的,你和你大哥出去也沒回,這是家裡的鑰匙,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早上起來你就過來吃早餐,我先去睡了,你也早點休息孩子。” 


黃薇薇眼裡噙滿了淚水,顫抖著聲音說道:“媽,謝謝。謝謝你們重新給了我一個家。”張母欣慰的拍了拍黃薇薇的手,便回了房間。黃薇薇緊緊的攥著這把鑰匙,似乎從此開啟了不一樣的新的人生。


張峰開著車帶著劉三一路疾馳來到山腳,把車停在停車場以後便趕著往山上去,這下面還是萬家燈火一片繁榮,成立的夜生活也才剛剛開始,到處都是歡聲笑語,飯館裡一片嘈雜。


可是一到山腳下,似乎進入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什麼亂七八糟的聲音也聽不見,只有樹林子裡偶爾傳來的鳥叫聲,空氣中滿是芬芳的泥土和植物的味道,讓人聞起來心曠神怡。


張峰似乎很享受這種靜悄悄的夜晚,他帶著劉三往上走著,劉三倒也還能跟的上他的步伐,可能是這幾天在山上蘇明老是讓他山上山下的跑著,他倒也鍛煉出來了,這倒讓張峰刮目相看。


“三兒,你這幾天是不是一天來回好幾趟,蘇明肯定上去再也不願下來了吧?”張峰用腳趾頭想都知道,蘇明那股子懶勁,真是犯起懶來,誰也叫不動他。


劉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蘇掌櫃的在山上指揮大部隊,我啥也不會,只能跑跑腿了。”不過劉三倒是絲毫不介意被蘇明指示,而且他還在蘇明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張峰和劉三一起不一會兒就爬到了山頂,此時大部分房間的燈都已經熄滅,看來大家早睡早起的習慣還真是非常好,這個點城市裡的人還有些剛下班回家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