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不這樣,你算一下你公司總資產是多少,如果我要是能買得起這塊地,你就把你的公司以總資產以一半的價格賣給我,也就是直接收購你們,你覺得怎麼樣。 張峰就是有辦法對待這樣的人,太自大了。

 

孫權沒有想到張峰能說出這樣的話,自己的公司的資產比這地還要高出幾倍,別說他能買下地,就算買下,給他公司資產一半的價格他也買不起。

 

孫權在心裡盤算著,覺得自己贏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九,這樣的賭約就是肯定會贏,他要加大賭注。

 

“那你有那本事才行,如果你輸了,你有什麼能給我的?是不是也就一些跑車啊,哈哈。”孫權還覺得張峰的資產也就是靠他老子給買幾輛跑車或者有個別墅就不錯了。

 

“我在華市有幾家古董店,還有幾家博物館,澳門一個賭場,其餘的就不說了,我覺得這些夠了,如果你贏了,這些都給你。”張峰平靜的說著,這些資產也就是他的一小半,但足夠跟他的公司比了。

 

孫權覺得張峰不僅是個狂傲的富二代,還特別會吹牛逼。

 

“吹牛逼誰都會,我還說拉斯維加斯的賭場是我的呢,哈哈哈。”孫權感覺戳破了張峰的話,然後就開始大聲笑,剩下的人聽他這麼說,也跟著開始大笑。

 

“澳門賭場確實是他的。”這個時候雲飛揚站起來,嚴肅的看著孫權和所有人,他 的話還沒有人敢質疑。

 

孫權沒有想到雲飛揚能站起來給張峰作證,頓時覺得不可思議,覺得云飛揚也瘋了。

 

“今天大家都在,也給做個證,一定公平公正,孫權也記住你自己說的,如果你輸了,不兌現賭約,別怪我說你欺負年輕人,對你不客氣。”雲飛揚說的非常認真,也是在威脅孫權。

 

孫權一看雲飛揚這麼認真,突然身上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難道這年輕人真這麼有實力,不可能啊,自己從來沒見過他。

 

“既然大家作證,那競標繼續吧,別浪費大家時間了。”張峰冷冷的說,看來今天可是真的揀個大漏。

 

主持人聽到雲飛揚都這麼說了,就開始繼續主持競標,孫權一腦門的汗,不停的舉著手中的牌,最後他身邊的跟隨都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而且開始阻止他繼續競拍。

 

最后孫權實在沒有辦法,停止了加價,而張峰只比他多加一個億,就取得了那塊地的所有權。

 

孫權已經攤坐在椅子上,汗水浸濕了他的衣服,他目光呆滯,腦袋已經一片空白。

 

張峰最後寫下一張支票,交給了主持方,然後雙方握手錶示合作愉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