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著雜毛耍賴,也沒有急眼,只是笑一笑。

 

“不管你爸是誰,我都不陪你玩了,但是你可以帶著你爸來找我,如果你爺倆敢的話。”張峰說出地址,轉身就要走。

 

“想走沒那麼容易,你還裝上逼了,你算個什麼東西,還敢讓我和我爸去找你,不撒潑尿照照自己什麼德行。

 

雜毛也是輸了沒面子,他怎麼能讓張峰就這麼走呢,說著就讓身邊的人把他圍了起來。

 

這些都是小孩,他可真不想跟他們動手,感覺大人欺負孩子一樣。

 

“今天就讓你站著來,爬著回去,車也給我留下。”說著雜毛就讓那幫人開始動手,平常他們經常會打群架,總是以多欺少,還樂在其中。

 

張峰也沒有動,一幫人就沖向他,張峰並沒有出手,只是來回躲著,雖然這些都是問題少年,但在他心裡,他們依然還是孩子,只是走錯了路而已。

 

他們看根本打不到張峰,也不氣餒,都紛紛回深找工具,有的那啤酒瓶有的拿鐵鍊子紛紛又像張峰衝了過來,他一看這些孩子不僅僅是問題少年了,他們已經慢慢的走向了犯罪的道路。

 

“停,咱們打個賭,我跟你們所有人打賭,如果你們能打到我一下,我就輸,車我給你們留下,還給你們舔車軲轆,如果你們輸了,你們從此以後都要回到學校上學,然後帶著你們父母來找我。”張峰大聲的喊著,想讓所有人都聽到。

 

“哈哈哈,吹牛逼都吹出花了,別說打到你一下,我能打到你媽都不認識你。”雜毛帶領大家取消著張峰。

 

“那你們就算答應了,不賭的都可以站到一邊,輸了以後都不能再來賽車,而且以後我說什麼你們聽什麼。”張峰重複著賭約,這些孩子他一定要把他們帶回正路。

 

雜毛等人也不再廢話,一擁而上沖向張峰,張峰來回的躲閃著,只要是跟他擦肩而過的,他都在對方的頭上打一下,不輕不重,只是感覺像撞牆一樣的疼。

 

不一會,雜毛這些人都累的坐在地上,張峰站在旁邊走向他們,面帶微笑的看著地上的人。

 

“輸了吧,明天所有人都到我住的地方報導,然後帶著你們父母,我不管你們父母是乾嘛的,明天必須都給我到場。”張峰扔下這句話轉身就上了車,留下一幫人都還在詫異。

 

他們覺得張峰不是吹牛逼,而是真牛逼,以後一定要跟著他,拜他當老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