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倆是不是沒完了,公然tiaoqing呢啊,沒想到老闆娘和一個保安都能有一腿,等我把這雜碎解決你,你就跟我吧。”大海覺得範青青就是個小**,能開一個酒吧肯定也是靠給別人當小三。

 

大海說著就走向張峰,抓住他的衣領就要一拳揮下,結果張峰也沒還手,只是在拳頭馬上就要打到他的臉的時候,一歪頭就躲開了。

 

大海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他覺得這一拳他可是用上了全身的力氣,張峰的鼻骨肯定要骨折,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打空了,由於慣性整個人都趴在了張峰身上。

 

張峰一把推開他,然後依然站那面帶微笑的看著大海。

 

“沒想到你逗弄我也就算了,還好這一口,原來你是 奔著我家保安來的啊。”範青青在旁邊看熱鬧不怕亂子大一樣,哈哈大笑的取笑著大海。

 

大海一聽範青青這麼侮辱他,氣的眼珠子都瞪的老大,他一個緩衝又沖向張峰,手中的拳頭握的緊緊的,這回一定要給他好看。

 

還沒等他衝到張峰面前,張峰上前一步,一腳就踢出去,直接踢在了對方的肚子上,然後又站在原地看著大海。

 

大海被張峰的一腳直接踢飛出去,一個拋物線一樣的砸在身後的人身上,身後的人也來不及防備,直接被大海砸倒在地。

 

“還特麼不上,給我廢了他。”一幫人趕緊扶大海起來,然後都開始往張峰身上沖。

 

張峰也不懂,就站在原地,衝上一個解決一個,不一會幾個人都被打飛出去,躺在地上都哀嚎著。

 

大海氣急,沒想到這麼多人都不能近張峰的身,氣的直接掏出兜里的匕首,再次的沖向張峰。

 

“今天就要你命。”大海一邊喊一邊衝了過去。

 

“想要我命的人多了,你算老幾。”張峰輕蔑的一笑,然後上前一把就搶過了大海的刀。

 

大海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等反應過來,不知道自己手中的刀怎麼跑到張峰的手中的,他站在原地楞住了。

 

張峰拿過蝴蝶刀,在大海面前一頓晃,速度快的根本讓人看不清,刀在他手裡就像他的手指一樣靈活,就像與他的身體結合了一樣,旁邊所有看熱鬧的人看到張峰蝴蝶刀玩的那麼好,有的開始吹口哨吶喊。

 

大海一身冷汗,一動不敢動,生怕對方一不小心就捅到自己,平常耍耍無賴可以,真到性命攸關的時候,他也害怕的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