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段時間他的速度和力量都得到了提升,對付這些人還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孫權帶來的人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踢出去一半,他們沒想到一個人的速度和力量竟然這麼嚇人。

 

剩下的一般人都不敢上前,看著張峰的眼神就像看見鬼一樣,他們轉身就開始跑。

 

孫權也楞在原地,也忘記了逃跑,沒想到自己本來覺得有把握的事情,都被眼前的人給打破,而且自己都輸的那麼慘。

 

張峰走到孫權身邊,一拳就打在他的胸膛,結果孫權直接倒地吐血,面對死亡,他也開始害怕。

 

孫權已經站不起來,他開始往外爬,他覺得張峰就是一個惡魔,他的意識裡現在只有拼命的往外爬。

 

張峰慢慢走到他身邊,直接抓起孫權的衣領,讓他可以正面看著自己,四目相對,孫權竟然開始嚎啕哭,眼淚一把鼻涕一把的,滿眼都是恐懼。

 

“求你饒了我,求求你,只要你放過我,以後我都不再出現,你就把我當個屁放了吧。”孫權由於恐懼,開始求饒,說著一些貶低自己的話,只希望能活命。

 

張峰冷冷的目光,一直盯著孫權,覺得放了他怕他還會找自己麻煩,不放他又覺得沒必要要他的命,他在內心衡量著。

 

“你之前不是很囂張麼,看看你現在的樣子,我從內心裡嫌棄你,記住,如果咽不下這口惡氣,我隨時歡迎你回來找我,但是下次,我不會再手下留情了,趕緊滾,以後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張峰惡狠狠的說著,這樣的人都沒有必要去要他的命,一嚇唬就會出效果,張峰鬆開手,孫權連滾帶爬的就趕緊跑了。

 

張峰轉身進屋,覺得現在的社會這種人實在太多了,自大輕狂,有點地位有點錢就不知道怎麼嘚瑟的人比比皆是。

 

張峰也不再想這些,直接洗澡就睡覺去了,他覺得踏踏實實的挺好,以後要更加的低調。

 

第二天,張峰想開車去看看房子,他來包市這麼久,還沒有買自己住的地方,一直都住賓館,以後要是發展起來這樣會很不方便,他早早的就給雲飛揚打電話,想問問哪裡的房子比較好。

 

雲飛揚要把自己家的一棟別墅給他,讓他先住著,可是被張峰拒絕了,他覺得還是自己去看看比較好,雖然自己是雲家的老祖,但是也不能平白無辜的接受他們的東西。

 

張峰開車去了雲飛揚所說的地方,是靠海邊的房子,如果天天能面朝大海,那心情絕對非常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