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你們一起回去,如果他們想要找我,無論我在哪都是危險,還不如大家不要分開一起走有照應。”曲樂覺得還是不要分開的好,這次的西藏之旅實在是太難忘了,本來還要呆的久一些,看來要提前結束了。

 

張峰點點頭,也同意曲樂的想法,幾個人不再耽擱,直接開車往回走。

 

“記住,一路上要小心再小心,以防他們在路上下手,如果他們出現你們千萬要待在車裡別下來,實在不行就撇下我趕緊跑。”張峰一邊開車一邊交代旁邊的鄭虎,如果他自己的話可能還全身而退。

 

鄭虎也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他絕對不可能把張峰自己扔下的,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如果那些神秘人出現,他也不會跑,他還要為賴八報仇。

 

“我們才不會扔下你跑,就算跟他們拼,我們也不會丟下你的。”雲飛揚這個時候開始反對張峰的意見,他也絕對不會丟下他。

 

張峰搖搖頭,已經知道他們的想法,這些人都是自己生死之交,他不會讓他們跟著他一起冒險。

 

“我的意思是,假如萬不得已,你們開著先走,我沒有後顧之憂,會更加的容易擺脫他們,你們就放心,我絕對會找到你們的。”張峰洞悉了他們的內心,只能跟他們詳細的解釋。

 

眾人聽了也點點頭,除了鄭虎身手好一點,雲飛揚和曲樂根本就是連還手之力都沒有,何必跟著一起冒險。

 

張峰最後看向鄭虎,最後只能妥協,最後跟他交代,如果自己揮手讓他們走,他們就馬上加大油門不要猶豫,如果自己敵不過對方,會馬上上車一起走。

 

鄭虎一直看向前方,也不理張峰,張峰一直慢慢的開車,同時還注意著周圍的情況也觀察著路面。

 

他們可就這一輛車,如果在這爆胎了那他們可就真的慘了,想跑也只能靠腿了。

 

結果一路上都沒有任何情況,非常安全,走到一半的時候,天已經開始慢慢的黑了,他們選擇了一個地方座位休息,簡單吃了東西之後,分配了任務,張峰首前半夜,鄭虎首後半夜。

 

雲飛揚和曲樂都是在不安之中慢慢的睡了過去,張峰雖然開了一天的車,但是一點疲憊感都沒有,他非常的精神,認真的守著夜。

 

夜風還是非常的涼,張峰在篝火旁烤著火,然後不知是幾點,鄭虎走出來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也累一天了,你去睡會,明天咱倆還要換班開車。”鄭虎不想張峰這一路太辛苦,明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他要養足精神以防明天的不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