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這裡就Y森森的瘆得慌,加上對面那兩排石俑,大家心裡都有些害怕,被張峰這麼一問,鄧亮都嚇了一跳,可他是第一個醒來的並沒有看到還有別的人。

 

 

“峰哥,你什麼時候看到的?你確定是……人?”說完鄧亮不由自主的往鄭虎那邊挪了挪,盡量不把背部對著空的地方,張峰看到鄧亮這麼緊張,趕緊說道:“可能是我看錯了,沒事的,我那會也睡的迷迷糊糊的,估計是做夢。”

 

 

張峰怕鄧亮他們再嚇到,便不再說這個話題,自己心裡在哪裡暗暗的想會不會是自己真的太累了一時眼花看錯了,這種地方除了他們幾個怎麼可能還會有別人,這麼自我安慰了一番,想著別自己嚇唬自己了,張峰也就把這事拋一邊去了。

 

 

喝了點酒的三個人精神狀態顯得格外的好,張峰看著深不可測的潭水說道:“你們剛才睡著了,都不知道,這杜天厚渴的趴在潭邊喝了一肚子潭水,看的我心裡怪不落忍的,虎子你也別太針對他了,他會安分的。”

 

 

張峰也不想看他倆再掐了,本來現在情況就十分不明朗,他們再一鬧,弄的大家心裡都亂糟糟的,現在只有大家一條心才能迅速走出困境,等出去以後鄭虎想怎麼鬧張峰都不會說他的。

 

 

鄭虎點了點頭,“峰哥,你放心吧,我不會再和他鬧騰了,我去收拾一下東西,等他們起來就走。”鄭虎說著過去把他們休息之前拿出來的一些工具都仔細的收好,鄧亮坐在那邊一個人發著呆,似乎在想著什麼心事。

 

 

張峰站起來又去看著那些壁畫上的人物誌,要是能從這上面獲得一些有效的信息搞不好很快就可以逃出去,畢竟這裡看起來和墓室什麼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根本不像是什麼墓X或者皇陵。

 

 

張峰看著上面的刻畫,無非是記錄了一些部落之間的鬥毆,還有一些勞作工具,好像還有祭祀類的活動,都刻畫的非常*真,只是可惜了,那些文字他們都不認識,根本無法準確判斷壁畫在表達什麼。

 

 

如果能看懂這些字說不定會得到更多的信息,張峰邊看邊把一些圖案默默的記在了心裡,他怕萬一後面的什麼地方用的上,別到時候兩眼抓瞎不知道幹該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