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天厚睡的死死的,杜小斌一連叫他好幾聲他都沒反應,杜小斌只當杜天厚太累睡的太沉了,心裡想著再讓天厚哥多休息一會兒,從口袋裡掏出之前張峰給他們做臨時氧包的塑料袋把R幹小心的包了起來放在口袋裡。

 

 

黃薇薇看他這樣,心裡真是不忍心,“我說杜小斌,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那套尊卑觀念能不能放一放,就這麼一口R你還留一半給他,你怕他餓死啊,他吃的可不比你少!別以為我不知道分給你的干糧你都分了一半給他!”

 

 

杜小斌傻傻的笑了笑,在他的心裡,這個輩分是不能丟的,畢竟杜家對他有恩,現在他們落難,他肯定要用盡力氣去照顧杜天厚。

 

 

就在大家都用惋惜的目光看著杜小斌的時候,突然杜天厚開始嗷嗷的躺在地上大氣滾來,一邊來回的滾動還一邊的捂著肚子,看樣子是疼的不輕。

 

 

大家趕緊起來去查看,發現杜天厚疼的臉也是煞白,一點血色都沒有,他們不明白為何他突然會肚子疼,按理說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不應該就他一個人中毒才對啊。

 

 

“我肯定是中毒了,我感覺我的肚子要爆炸了,快救救我。”杜天厚用微弱的聲音說著,他自己也懷疑自己中毒了,要不然不可能突然間肚子這麼的疼痛。

 

 

大家都覺得不應該是中毒,因為他們都沒有什麼事情,唯獨杜天厚,張峰開始回憶他們剛才吃餅乾的時候,沒有什麼問題,可是他突然想起來,杜天厚好像是喝了潭水,難道是潭水有毒。

 

 

張峰心想不會這麼邪門吧,想了想馬上問鄭虎他們有沒有喝那潭水,他們都搖搖頭,看來可能真的是潭水有問題,可是也不可能啊,他們從潭水中游出來,也不應該有什麼問題。

 

 

這一下就難倒了張峰等人,一時之間也弄不明白緣由,就在杜天厚疼的已經滿頭大汗捂著肚子在地上來回翻滾著,大家一下都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黃薇薇只好蹲下身子,然後把杜天厚的衣服掀了起來,來回的用手敲打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