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斌,你們差不多了吧,差不多一起走吧。 ”張峰招呼這杜小斌,只見杜天厚洗完以後躺在火堆旁休息了一下臉色也慢慢好轉過來了,看樣子剛才就是冷的現在應該沒什麼事了。

 

 

杜小斌點點頭,“好多了,謝謝你們,對了,那位姐姐沒事吧?”杜小斌剛才看到黃薇薇哭成那樣,還以為出什麼事了,可他也不好過去八卦,也只能遠遠的看著,一路上多虧了黃薇薇給他們分食物,現在看她哭成那樣,真想替她分擔一下煩惱。

 

 

“沒事了,女孩子嘛,在這種地方待久了難免胡思亂想,出去就好了。那你趕緊收拾收拾,我們準備出發了。”張峰示意杜小斌趕緊給杜天厚把衣服穿好,他倆也沒啥東西好收拾的。

 

 

杜天厚似乎慢慢恢復過來了元氣,他穿著杜小斌替他烘好的衣物,自以為精神面貌是最好最乾淨的,趕緊朝黃薇薇他們這邊走了過來,準備叫著他們一起出發,可是遠遠的過來張峰就聞到一股異味兒。

 

 

尤其是這還被火烘烤了以後,真的有一股燒牛糞的感覺,張峰強忍著這股衝擊他腦神經的味道,對著杜曉峰做了一個停的手勢,“你還是離我們遠點兒,你這味兒太衝了,真的,等散了再過來吧,你就跟著我們走就行,保持距離!”

 

 

“哎喲呵,這哥們,我說你都吃了啥!我味兒。我的天,我真的,不是我說,你這比公共廁所還厲害。我建議你出去趕緊去醫院洗洗胃,你這腸胃裡都是些啥東西。”鄭虎一聞到這股味兒,簡直想掐死自己。

 

 

杜天厚聽了張峰的話也無可奈何,只能遠遠的跟著他們後面,他們沿著那條路開始往前走,兩邊的石俑栩栩如生,體態和動作根本就不像是雕刻出來的,不知道這到底是哪位達官貴人能有這麼好的工匠。

 

 

張峰看了這石俑,心裡總是感覺怪怪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縈繞在他心頭,他潛意識感覺這里肯定不是什麼善地,“虎子,亮子,小心點,這裡面可能有古怪,別碰任何東西,我怕有機關。”他們聽了張峰的話都點了點頭,知道他說的話肯定不會有假。

 

 

大家都更能警惕更小心起來,生怕一不小心誤觸什麼機關連累了身邊的人。大家都提高警醒打起十二分精神邊觀察四周邊小心翼翼的往前慢慢挪著,似乎腳下隨時都有什麼機關會將他們打入萬劫不復之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