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鄭虎趕緊變得正經起來,站的筆直挺胸抬頭收腹,對著張峰就驚了一個軍禮,“是的長官!一切行動聽指揮!隨時準備著,請指示!”說完用腳踢了踢鄧亮,鄧亮也趕緊站起來,挨著鄭虎站的筆挺挺的。

 

 

張峰這實在惹不住,這倆人,真是,哭笑不得。“行了行了你倆,那邊還有位大爺呢。”說著歪著頭朝杜天厚那邊點了點,鄭虎一看,下意識就捏著鼻子:“這位大爺我可伺候不了,我還是跟這邊候著吧。”

 

 

說完順勢一蹲下,一步都不願意過去。張峰沒辦法,還只能他字來,於是張峰轉過去走向杜天厚那邊,還沒靠近的時候遠遠的對杜天厚說道:“反正你衣服也濕了,你就去清洗一下,我們在那邊等你。”

 

 

說著張峰朝黃薇薇他們那邊走去,杜小斌看沒什麼事了便也往張峰那邊走去,只是杜天厚還對剛才的事心有餘悸,一步都不敢動彈,只見他臉已經紅腫起來,他喃喃的說道:“我不敢過去,我害怕,萬一這大蛇又冒出來怎麼辦。”

 

 

大家無奈的看著他,怎麼就這麼點小膽,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活過來的,鄭虎朝他嚷嚷道:“你這也怕那也怕,難道要老子過去幫你洗P股?別磨磨唧唧的,我們還要趕路,你要是不去你就自己在這待著,沒人管你,和你耗不起這功夫!”

 

 

鄭虎是真生氣,一路上就這孫子事多,一會兒這個毛病一會兒那個不舒服,就沒讓大家痛快的走幾步,他要再這麼墨跡就不管他了,愛他媽幹嘛幹嘛去,跟個大爺似的。沒了他還能走快一點。

 

 

杜天厚一看他們要走,心裡又害怕,趕緊說道:“別別別,等我一起走,我這就去。”說著哆嗦著往潭邊走去,心裡想著該不會他一下去大蛇就在水里吧。他看了看杜小斌,杜小斌跑了過來。

 

 

“天厚哥,你別害怕,大蛇已經走了,你去洗洗吧,我在這陪著你。”說著蹲在潭水邊,杜天厚三兩下除去衣服雙腿顫抖著走進潭水裡,趕緊的洗了洗,還好大蛇沒出來,他迅速的把衣服穿上,整個人都濕漉漉的看起來十分狼狽。

 

 

杜小斌趕緊過去攙著杜天厚,杜天厚這一頓鬧騰的,又是腹脹,又是拉肚子,這會兒還被淋濕了,臉色煞白,嘴唇都是青紫色直哆嗦,整個人看起來也十分虛弱,杜小斌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掉給杜天厚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