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小斌一直在旁边没敢说话,他只能死死的拦住杜天厚,不让他往前一步,因为没有张峰他们的帮助杜天厚早就死了,可是他知道杜天厚是一时无法接受自己断手的事情,才会显得这么激动,杜小斌内心十分内疚。

 

 

如果刚才他们能够听到张峰的提醒,能够不那么任意妄为,或许杜天厚就能够避免这次灾难,他们不应该不听指挥的。杜小斌把这一切都怪在自己头上,他觉得是他没能看好杜天厚,才让他遭这个罪。

 

 

他内心也十分感激张峰他们,如果没有他们杜天厚可能就死了。现在他最担心的就是杜天厚的伤势,他怕杜天厚感染,到时候要是还要截肢,就更麻烦了。“天厚哥,对不起,是我答应让他们救你的,都是我的错,你要怪就怪我吧,不要怪他们。”

 

 

张峰心里也真是无奈了,这杜小斌什么都好,就是这个性格有点让人接受不了,他又不是背锅侠,干嘛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拦,这一路上多少回了,不是对不起这个就是对不起那个,在张峰看来他最对不起的就是他自己,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没有为自己而活。

 

 

郑虎拿着邓亮给的白酒壶不情不愿的走到杜天厚的旁边,对他说道:“怎么的,能消停了吧,能消停就给你来消消毒了,以免你这尊贵的金手发炎感染,我们峰哥啊这可是菩萨心肠,这老邓家的独门神药都给你使上了,你是不是得想着出去以后该怎么报答报答我们哥几个啊?”

 

 

杜天厚看了看郑虎,并没有说话,他不知道郑虎手里拿的是什么,不过听郑虎说什么独门秘药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只要能对自己的伤口有好处他现在也管不得这么多了,他疼的半边身体都有些麻木了。

 

 

“行了,赶紧给他撒上一些吧,消毒完以后给他包扎上,我去包里找下纱布,小斌你抓紧他,别让他挣扎,可能会有些疼,虎子你也别为难他了,只要大家能平安出去比什么都好。”说着张峰把背包脱下在里面翻找起纱布来。

 

 

郑虎看着杜天厚疼的脸色煞白煞白的,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一点精气神都没有了,看来这且得恢复呢,郑虎把盖子拧开和杜天厚说道:“我开始了,你忍着点啊,我告诉你可千万别乱动,越动血流的越多越疼,到时候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你又得糟践人杜小斌背着你,回头谁也出不去,俩人都跟这耗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