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下可要了大家的命了,一股惡臭瀰漫在這本來就不通風的空間,大家都有一種想吐的衝動,這可怎麼辦。 只見水潭邊一人一蛇僵持著,誰也不動。杜天厚是嚇得不敢動,雙頭神蛇是捍衛領地,死死的盯著杜天厚。

 

 

杜天厚一張嘴聲音都變了,“小…小斌,你能不能幫我把這蛇弄那邊去,他這樣看著我,我心裡瘆得慌,我沒法站起來,我害怕。”杜天厚說完都要哭了,這蛇好像和他槓上了,就死死盯著他。

 

 

杜小斌一看,這他也沒辦法啊,這蛇又不會說人話,他總不能和蛇說讓他去水里吧,杜小斌沒辦法,只能過去拉杜天厚,但是實在太臭了,杜天厚還沒洗呢。“天厚哥,你這不清潔一下,也沒辦法走啊。”

 

 

杜天厚帶著哭腔說道:“那你替我把衣服扔過來,我這也不能一直光著在這裡啊。”杜天厚什麼時候有過這種遭遇,一時間心裡急的不行,衣不遮體的,這麼多人看著,他也是急的漲紅了臉。

 

 

杜小斌也是勉為其難的往杜天厚那邊靠近,一邊過去一邊捂著鼻子,杜小斌把衣服小心翼翼的用兩個手指夾起來遠遠的還沒走過去就往杜天厚那邊扔,杜天厚看到大家嫌棄他的樣子,罵罵咧咧的站了起來。

 

 

這沒靠近杜天厚還能感覺味道沒那麼濃,當杜小斌靠近的時候,都已經開始反胃,他把衣服遞給杜天厚之後,趕緊跑到一邊開始吐了起來,大家都哈哈笑著,杜天厚穿好衣服之後,從角落裡面走了出來。

 

 

這時張峰強忍著異味走了過去,只見他站在潭邊,這時雙頭神蛇遊了過來,張峰也沒有說話只是定定的看著雙頭神蛇,這蛇好像能看懂張峰一樣,在張峰面前好像閒的也不那麼Y冷了。

 

 

只見雙頭神蛇放低了頭保持了一個和張峰持平的高度,他就這麼看著張峰,張峰不知道嘴裡念念有詞的說著什麼,然後拍拍蛇的腦袋,又揮了揮手,雙頭神蛇在潭水里來回的游著。

 

 

大尾巴一扑騰掀起一股極大的水花,好像就是衝著杜搧天厚去的,只見剛站起來的杜天厚被大蛇一扑棱澆了個透心涼,杜天厚心裡憋著火回過頭來大聲罵道:“這他媽也欺人太甚了,幹什麼玩意這是,不帶這麼欺負人的。”

 

 

誰知道一看是大蛇掀起來的水,大蛇咻的把腦袋衝過來湊到杜天厚跟前,還伸出蛇信子吐了吐,給杜天厚嚇得夠嗆,只見杜天厚馬上換上一副要哭似得笑臉說道:“蛇大爺,我求求你了,你就饒過我吧,我剛才都說滿嘴胡說放P,我掌嘴。”

 

 

說著伸出手就往自己臉上打,這杜天厚也是下的去手,這可是真打啊,只聽見啪啪啪自己扇自己的聲音迴響在DX內,大家都覺得這杜天厚也有點太倒霉了。怎麼所有倒霉的時間都在他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