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怕就怕蘇明是鐵了心不想要劉三,那樣怎麼說都沒用了,現在看來蘇明對劉三還是有情分的,就是心理這一關一時之間過不去,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總有一天他會想明白的。


反正這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誰也跑不了,蘇明現在只是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相信這幾天以後他慢慢就能習慣了,習慣就好了,張峰現在一點也不著急了。


看著張峰似乎一副和他沒關係的樣子,蘇明真是心灰意冷,自己交的都是什麼朋友,作孽啊。這一大早上蘇明被劉三折騰的連早飯都錯過了,現在餓的肚子咕咕叫,只能等著中午開飯了。


劉三提著一壺水,端著一個盤子走了進來,“大掌櫃,師傅,你們吃點東西吧,我剛從廚房拿的肉包子,這水溫度剛好,我來餵巴頌喝點水吧,你們先吃。” 


劉三一進門蘇明就聞到一股包子味兒了,他哪還管的了別的,趕緊抓起來就往嘴裡塞,一連吃了兩個,吃的直噎,劉三趕緊倒了一杯水給蘇明,蘇明一大口灌了半杯,看著劉三說道:“算你小子有良心,還知道我沒吃早飯。” 


張峰看著蘇明笑著說:“這徒弟端的包子也吃了,敬的茶也喝了,以後可要好好帶徒弟啊。”蘇明眼一瞪,看著張峰,嘴裡的包子還沒嚥下去呢,就著急著說話。


“你到底還讓不讓人安心吃點東西?是不是要成心氣死我?你是不是姓賴?啊?”蘇明真是心裡氣啊,他到底招誰惹誰了,他想不明白。這張峰一大早不是誠心給他添堵嗎。


蘇明氣呼呼的吃完幾個包子,嘴一抹靠著牆壁也不說話。劉三一看蘇明好像生氣了,正想說點什麼,張峰示意劉三先把空盆子拿出去,劉三此刻說什麼蘇明也聽不進去。


看到劉三走遠了,張峰這才開口說道:“蘇明啊,你這樣劉三心裡難免不好想,你要真不願意就算了,別傷了大家和氣,這以後難免還得打交道不是。”張峰這話說的蘇明啞口無言。


要是蘇明此刻還是倔強著不願意,似乎就有些太不近人情了,蘇明內心不由得嘆了一口氣,張峰這個老狐狸,什麼話都讓他給說了,自己根本連辯解的詞都沒有,算了吧,事已至此,自己還能說什麼呢。


眼看著生米已然煮成熟飯,蘇明也放棄了掙扎,不就是一個榆木疙瘩劉三嗎,自己難道還啃不下這個硬骨頭了,他就是塊石頭,也要給他化開了!


“行了,你就別拿話點我了,該怎麼做我知道了,別淨給我下套,這麼多年了,你看你哪回不是讓我往套裡鑽,就我傻唄。我這腦子長的就是不如你機靈。”蘇明說著氣話,也不看張峰,一副慷慨就義的模樣。


張峰覺得這個時候的蘇明是真的可愛至極,他明知道是個坑,自己沒辦法還非要往裡跳,樂的張峰坐在對面哈哈大笑。只要蘇明答應了,這事就算結了。


“那就這麼說定了,以後你就多辛苦辛苦,帶帶他,好好教教他,這不有什麼事情你吩咐他幹,你也輕省些嗎。”張峰寬慰著蘇明,心裡這塊大石頭也落了地。


蘇明從鼻腔裡哼了一聲,一翻下地就往院外走去,他現在不想和張峰待在一個屋,自己會被這個老狐狸坑死的,還是出來透透氣,看看今天上山進香的有沒有什麼美女,也好搭個訕。


不過話說回來,這三清廟,雖然山高路遠,這香火還真是不斷。每天都有虔誠的人上來上香,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遊客。可能是因為三清廟從來不欺詐遊客,也沒有什麼東西售賣吧。


除了前面有個小道士賣著一些香火,而且價格都不貴,很多人知道了以後都不自己帶香上來,這樣也省的他們負重上山。雖說這些都是小東西,但是真要燒起來,那一袋也是夠沉的。


蘇明在前面轉悠了半天,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他看到工程隊的人忙忙碌碌的,他坐在旁邊看著他們乾了會兒活,此時已經快到中午,雖然已經入秋,但是今天太陽好,這陽光一曬,工人們還是耐不住熱,脫了外套。


“哎,大林子,說你呢,趕緊把安全帽帶上,安全施工你知不知道?”這時聽到工頭嚷嚷的聲音,蘇明趕緊過去看怎麼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