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林生的一番心裡話,自然知道林生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他這種人在手裡,要是用的好,就是一張好拍,是一把利刃,絕對可以給自己帶來莫大的好處。


要是不好好打磨打磨他,反而很可能會傷了自己。因為現在林生的世界是一片單純,他還不知道這個社會的凶險,也不了解社會上的爾虞我詐,而這些也是林生正需要學習的。


林生看到張峰似乎若有所思,他自然揣度不到張峰真正的用意,不過他接下來說的話,倒是讓張峰覺得他的智慧並不比一般人淺多少。


“大哥,我一直住在山里,對很多事情都不了解,也不清楚,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欠缺的,如果現在幫不到你,我願意去學習,希望將來可以報答你,我不要錢,只要有一口飽飯吃,有一張床睡。”林生說完看著張峰。


張峰看到他眼裡只是一片清澈,沒有任何雜念,這樣的好苗子真是可遇不可求,張峰不知道是該感謝老天爺,還是該感謝道長,讓他撿了這麼個寶貝。


“林生,這些吃飯睡覺的自然不成問題,你跟了我,我就不會再讓你受凍挨餓,這是必須的。我現在想把你送去包市,樓下那個雲飛揚,他就是包市人。”張峰說完頓了頓,看著林生。


他不希望林生心裡有任何嫌隙,可能會比和王宇他們說起來稍微要困難一些,不過他相信林生會明白他的用心良苦。


“雲飛揚是一個非常有學識有經驗的老大哥,你跟著他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並不是我不能教你,而是你跟在我身邊,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耐心的教好你。 ”張峰看著林生,說的誠懇而真切。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雖然我不知道咱們的緣分可以走多久,但是我既然把你帶下山來,我就要對你負責,這樣以後你不管是跟著我,還是幫別人做事,對你都是有好處的。”張峰的一席話說的在情在理。


張峰想著把林生交給雲飛揚是再合適不過的了,而且包市現在沒有這麼多繁雜的事情,林生也是生面孔,現在在華市危機四伏,指不定什麼時候就有人來陰他一下。


把林生放在包市,到時候有需要的時候他隨時可以過來,等他在包市磨煉出來,張峰也不會把他放在身邊,這樣太惹眼了,林生肯定會成為別人的目標。


林生聽完張峰的話,自然也領悟到張峰的用意,他當下點點頭,“我明白大哥的意思,我和雲大哥去包市,什麼時候出。”林生說完站起來就去收拾自己的東西。


張峰今天一連把他秋冬兩季的衣服都買好了,付款的時候他看的真真切切,這麼多錢,他從來沒有想過,也沒有沒有奢望過自己居然會穿這麼貴重的衣服。


林生當然知道有恩必報,只要張峰一聲令下,不管刀山火海,他林生眉頭都不會皺一下。至於張峰要把他安排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這些只要張峰開口,他都不會拒絕。


讓林生沒想到的是,張峰沒有把他當成一個手下那樣安排來安排去,而是事先和他商量,和他講道理,那些小道理他不懂,但是大道理他是明白的。


雖然他沒念什麼書,但是常年在山里聽道長給他的諄諄教誨,他知道為人處世的原則,所以林生心裡覺得張峰把他當做自己人,而不是一個用來指揮的手下。


張峰看林生著急的樣子,趕緊擺擺手:“你先坐下吧,他還要在這里辦點事情,到時候回去的時候帶你一起走。你這幾天就跟著亮子吧,讓他帶你去工地轉轉。” 


林生點點頭,其實不干活的時候他真不知道自己幹什麼,下山來以後張峰什麼也不讓他幹,就光在這大房子裡休息了。


張峰安頓好林生就匆匆下了樓,雲飛揚正等著張峰的消息,張峰坐下來點點頭。“和他說好了,你走的時候帶他一起回去,回去了幫我好好教教他,就辛苦你了。” 


雲飛揚一開始看張峰撿這麼個傻大個回來,也是覺得詫異,這還真是什麼事都能被張峰遇到,不過看那小子體格,還真是一塊奇才啊,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地方被張峰看中了。


“這小子到底有什麼本事讓你這麼看中他啊?我帶他回去當然是沒問題,這也不是什麼辛苦事兒,我辦事你就放心吧。”雲飛揚老神在在的,張峰這裡眼看著又熱鬧起來了。


“力大無比,你沒看到他在林子裡撞樹的架勢,氣吞山河,天生神力。這小子是塊練武的好材料,你好好替我打磨打磨他,到時候我不會把他放在身邊,太扎眼。”張峰邊說著心裡邊想著。


林生應該會成為他手裡一張隱形的王牌,現在他做房地產行業,在華市又鬧出這麼大的動靜,免不了被一些人盯上,不過現在他才剛開始,以後更凶險的路還在等著他。


“王宇和巴頌去哪了?這倆人回來怎麼就不見了?”張峰奇怪,明明一起回來的,怎麼一眨眼就不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