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何軒這麼說,他還真沒料到何軒會忘這方面去想。 不過何軒厚顏無恥的問話也讓張峰無言以對,他的聰明才智?張峰是可以承認他聰明,但是才智?不好意思,何軒真的有嗎?


看到張峰半天沒有回答,何軒似乎有些洩氣,難道真如父親所說,張峰只是礙於雲飄飄的關係,給他一個安慰獎?這也未免有些太打擊了人了吧。


“張少,算了,你不用說了,我明白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想讓你為難了,畢竟大家以後還是朋友,我就不摻和了吧。”何軒顯得情緒有些低落,他沒想到自己在張峰眼里居然一文不值,還要靠女人上位。


“何少,你沒事吧?受什麼刺激了?我沒說是因為雲飄飄啊,我可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絕對不會因為你和飄飄在一起才和你一起合作。就算是雲飄飄和雲飛揚幫我做事,也是靠他們自己的本事和實力的。”張峰這倒說的是實話。


如果雲飄飄和雲飛揚沒有這個能力的話,他也不可能把自己這麼大一攤子事業交給他們兄妹兩個去打理,說到底這些還都是要看個人的本事,不可能都講情分的。


在張峰這裡,個人的能力是要條件,其次才是情分。何軒居然會把他張峰想成是那種人,這多多少少可有點傷張峰的心,難道何軒是在暗示他是家族式企業管理嗎。


“不是因為雲飄飄?那就是因為我的聰明才智咯?”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以後臉上又重新露出了欣喜的神色。看來自己還是沒猜錯,果然是父親多慮了。


張峰聽到他這麼不要臉的言論,心裡也是醉了,他撫了撫額頭,“何少,咱們能不能正經一點,聰明你的確是聰明,但是請問你有才智嗎,為什麼非要逼我說出這種話呢。” 


張峰撇著嘴看著何軒,上下打量著,那意思似乎在說,你怕是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話吧,還聰明才智呢,逗誰玩啊兄弟。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心裡雖然有些小小的失落,不過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張峰剛才說選擇和他合作並不是因為雲飄飄,而是因為他何軒自己。


這麼一想來何軒心裡就開心多了,終於可以和張峰一起合作了,真沒想到張峰到嘴裡的肥肉還願意分他一口,真夠意思。


“張少,那我現在迫不及待的答應你的邀請,成為你的合作夥伴,咱們這事就算成了唄?”何軒似乎有些興奮。他等這一刻已經等的太久了,他終於可以不依靠家裡自己做出一番事業了。


張峰看著何軒亢奮的樣子,一時間也不想潑他涼水,只是朝他默默的點了點頭,這小子未免也太激動了吧,這還何家大少爺呢,怎麼就這麼點水準啊。


“來來來,咱們先以茶代酒干一杯,預祝咱們合作順利,紅紅火火!”何軒說著替自己和張峰的茶杯裡都蓄滿了茶水。


張峰看著何軒這幅異常認真的樣子,不由得搖了搖頭,這小子哪還有大家族公子哥的樣子,簡直就像個沒長大的孩子,這以後和飄飄在一起還得了。這以後絕對會被雲飄飄死死的攥在手裡。


張峰喝完杯子裡的茶以後,便決定和何軒談論一些細節上的問題,反正何家這顆大樹,他的目的已經達成了,至於何軒,到時候年底給他一切盈利和分紅他也沒什麼可說的了。


兩個人討論了一會兒,張峰感覺何軒的腦子還是挺靈光的,畢竟是有錢人家的少爺,他的思維和想法都出常人的理解範圍,這大概也和何軒從小見多識廣,出入高級場所有關。


他提出的非常多的意見,都很符合張峰的想法,不過張峰的想法在腦海裡還是個雛形,可何軒居然可以把他們輕輕鬆鬆的就畫了出來,這倒真的讓張峰刮目相看啊。


沒想到何軒還留著這一手啊,小子這畫倒還畫的真不錯。這麼一來很多事情在腦海裡也有個概念了,張峰不由得也把何軒說的一些想法記了下來。


張峰其實之前對半島酒店就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打算建設成獨一無二的最豪華的度假酒店。前期先試營業,不過是對內不對外的。等摸索一段時間總結經驗以後再盛大開業。


總之他要讓半島酒店完美無瑕的呈現在世人面前,絕對不容許有一丁點的差池,這樣才不枉費他花了這麼多功夫和力氣。而何軒他除了出錢出力,別的張峰也沒酸讓他參與。


何軒似乎非常滿意於自己的傑作,他就這麼隨手一揮,幾乎是一件完美的作品啊,看來自己小時候的繪畫功底還是沒有扔,這都好些年了,沒想到手還沒生。


“張少,你說到時候你給我安排一個什麼樣的職務比較好呢,嘿嘿。”何軒已經開始在心裡想這些事情了,畢竟他沒有什麼經驗,張峰應該隨便丟他當個經理什麼的。


連黃薇薇她們都能來給張峰當經理,何軒不由得開始羨慕張峰起來,覺得他做事也不說那麼毛毛躁躁的人,來看這些女人可不是空架子,以後還是要小心一點為好。


張峰聽到何軒這麼問,心裡一愣,看來這小子是蓄謀已久的了,否則怎麼會這麼就把這些事情也一直記掛在心裡呢,不過親兄弟明算賬,張峰是不可能答應何軒的。


“何少,你聽我說,你投資,到年底你分紅,這些都沒問題,但是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不能參與到後期的經營上去。”張峰看著何軒,臉上的神情異常的沉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