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雲飛揚滿肚子牢騷,不過這也不能怪他,要不然這時候他都睡覺了,張峰看著林生蹲在一旁,似乎對雲飛揚有些歉意。


“林生,沒事,他就是和我叨叨兩句,不是真的怪你,你來拿什麼呢,工具我帶來了,你這樹下埋了什麼東西嗎?”張峰好奇的問道,林生應該不會是這種把東西埋在樹底下的人啊。


只見林生蹲在樹旁對張峰說道:“這裡的東西我也不知道,但是山上的師傅說如果我離開華市就要把他挖出來給貴人。你說讓我去包市,所以我就想過來把東西挖出來給你。” 


原來之前林生沒有想著把東西挖出來一起帶下山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要離開華市,所以他很聽師傅的話,並沒有打算把東西拿出來,可是張峰和他說了以後,他就想起了這件事情。


加上不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華市,想著乾脆先把東西交給張峰,這樣自己心裡也放心一些,於是今天晚上便過來了,誰知道東西埋的這麼深,挖了半天也沒有。


張峰聽到這裡越是覺得奇怪了,林生說的只是有人偶爾過來照顧他,可是師傅是誰啊,怎麼沒有聽林生提過呢,“林生,你說的師傅是經常來照看你給你送物資那個人嗎?”張峰不解的問道。


林生搖了搖頭,“不是,是山上的師傅,不過他已經走了,是師傅下山的時候來告訴我的,說完以後他就走了,他說他不會再回來了,讓我不要下山,在這裡等著,會有人來帶我下山的。” 


張峰聽到這里大吃一驚,難道是道長?這道長也太神了吧,居然知道自己會在山里碰到林生?“林生,是鬍子花白的師傅嗎?他什麼時候來的?”張峰想再確認一些。


張峰雖然心裡一震,已經十拿九穩的可以肯定這人是道長,但是他還是不敢相信的多問了一句,怎麼道長會這麼神通廣大的預測到這些事情?而且道長對他真的也太好了吧。


不說每次給張峰一些深諳莫測的指引,單單說幫巴頌破解陣法那次,就已經讓張峰感動的不行了,其實道長完全可以不幫他,巴頌這條命毫不誇張,就是道長救回來的。


否則以他張峰的本事,是不可能救巴頌於水火之中。道長走的時候也沒有人告訴他,只是給他留下了一本破破舊舊的書,現在又整這麼一出,張峰完全是一頭霧水。


林生點點頭說道:“嗯,就是山上道觀裡的道長,他下山的時候來的,他說他要去崑崙山,不會再回來了,還說過不久就會有人帶我下山,我開始還以為他是安慰我,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你就來了。” 


原來是這樣,可是道長又是怎麼知道他會碰到林生,並且要帶他下山呢?道長走了以後留下的種種疑團讓張峰實在想不明白,這一切其中又有什麼關聯呢。


張峰有些想通,不過當務之急想這些也沒有用,還是先一起把東西挖出來,看看道長到底留了什麼玄機在這裡。


張峰拿著工具走到樹旁,“林生你去那邊休息一下吧,我們來。”他看到林生刨的手上全是土,手都破皮了,這小子也是心眼實,就不知道等他們來再說。


“怎麼就你一個人啊?”雲飛揚覺得奇怪,張峰應該會帶王宇一起來的吧,他打電話的時候張峰好像也不在家裡,在外面,那也有可能王宇他們沒出來。


“他們在後面呢,我怕你倆等的著急,又黑燈瞎火的,我就先趕緊過來了。”張峰一鋤頭揮下去,小心的聳動了一下工具,把土刨鬆了,等下就好辦了。


他弄的很小心,因為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怕把東西破壞了,寧願多花點時間,一點一點的弄,也不想太魯莽,等下好好的東西在眼前被自己弄壞他都不知道該找誰生氣。


“峰哥,我們來了。”沒一會兒王宇和巴頌便跟了上來,看到張峰已經挽起袖子開始乾了,他們也趕緊加入了進來,幾個人揮舞著手上的東西,熱火朝天的挖了起來,放佛下面有金山銀山在等著他們。


“王宇,你下手輕點兒,下面是什麼東西我們還不確定,小心把東西給損壞了,到時候就白費力氣了。”張峰不免提醒著王宇,這小子大有要把這山給鑿開的架勢。


王宇嘿嘿的笑著,“峰哥,你就放心吧,我心裡有數。”他想著這好東西埋進去怎麼也得有個一米半米的,他們這才哪到哪呢,離寶貝還遠著呢。


不過巴頌倒是很小心翼翼,他下手輕,但是很快,而且處理的非常好,只見不一會兒他挖的兩邊就堆起了小小的土堆,儼然就像一個藝術家似得。


幾個人十分緊張的圍著一棵樹扒拉著土,不一會兒就有些熱了,但是山里晚上的風涼,都不敢脫衣服,這萬一要是脫了衣服被寒風一吹,可得遭罪。


“好像有東西。”張峰一鏟子下去感覺和之前的土塊手感不一樣,但是居然一鏟子給鏟進去了,王宇同時也好像看到了一團白色的,巴頌聽到他們這麼說趕緊放下工具,直接用手去扒開土面。


只見一團潔白如雪的東西被埋在樹根部位,上面染上了泥土,顯得臟兮兮的,張峰一看,這是什麼東西,從來沒見過,用手一摸還黏黏糊糊的。


王宇也大著膽子去摸了一下,心裡覺得有些毛,“峰哥。這該不會是什麼屍體吧。”他看這東西怎麼這麼不對勁啊,這該不會是誰搞的惡作劇吧。


張峰瞪了他一眼,“別瞎說,這可是道長讓林生傳的話,特意留給我的,怎麼可能會是屍體!挖開來看看就知道了。”張峰當下趕緊小心的把潿洲的土刨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