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完便去沖涼換衣服了。 王宇聽罷也只能按張峰說的來做,沒辦法,誰讓他是老大,他說了算呢。


“走吧,咱們也該回去了。好好吃一頓補一補,這些日子在山上也挺悶的吧你,咱們喝酒去。”王宇決定去買一些酒,回去哥幾個好好喝一頓,有什麼事是一頓酒還解決不了的?


張峰看他們兩個相處的居然這麼和諧,也不禁奇了怪了,按理說這王宇以前也沒這麼平易近人啊,怎麼現在變化這麼大,不過能融洽相處總比互相不對盤的要好。


想當初劉三剛來的時候,還不是多多少少覺得有些孤僻,好像和大家都不能怎麼融洽似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王宇這小子出去一趟長大了,真的成熟了不少。


張峰收拾完也不等他們,“王宇,我先走了,還有事,你們晚上吃飯不用等我了。”張峰準備去找何軒,這小子到底什麼情況,連個音訊也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也不和自己說說。


平時一天到晚沒事好幾個電話打給他,這兩天倒好,一個屁都沒有,都快是一家人了,行不行也不給句痛快話,張峰決定去茶館把何軒約出來。


正開著車往茶館的方向走,手機響了,拿起來一看,嘿,這還真是白天別說人,晚上別念鬼,正叨叨著這小子的電話就打過來了。


“餵?誰啊。”張峰明知故問。


“張少,別鬧了,別告訴我你連我手機號碼都沒存啊,那我可不得哭去。”何軒一聽張峰這口氣,這不是生自己氣麼。


“喲,何少啊,有什麼事讓您老人家親自給我打電話了。”張峰可沒好臉給他瞧,明明是他求著自己的事情,自己等他信,怎麼反過來好像求他一樣。


“張少,能不能正常點啊,你現在在哪啊?出來聊聊?”何軒似乎要找張峰見面。


“太忙了,我要去和他談合作的事情呢,有什麼事改天再說吧。”張峰就是存心急他,其實有沒有他參一股他都無所謂,大不了不要這顆大樹。


何軒一聽這方這句話,果然急了,趕緊說道:“別啊,你去哪啊,我現在在茶樓呢,咱們不是說好的嗎?我這兩天家裡有點事,所以沒聯繫你,你看我一忙完就出來了!你可不能找別人啊!” 


“你在茶樓?行了,我知道了。”張峰說完就把電話掛了,其實他都開到路口了,拐過去就是茶樓了,不過這小子不給他點教訓怎麼行,拿自己開涮呢。


何軒看張峰沒頭沒尾的說這麼兩句就把電話掛了,也是著急的不想,這是什麼意思啊,到底是來還是不來啊,怎麼話也不說清楚,這不是逗他著急嗎。


何軒正在這邊急的團團轉的時候,看到張峰慢悠悠的從外面走了進來,這時一顆七上八下的心才落了地,原來張峰是存心故意讓他著急的啊,這小子也太壞了吧。


虧自己這兩天忙前忙後的,一忙完就急著聯繫他了,沒想到他還故意整自己,剛才聽到張峰說要去和別人談合作,何軒差點沒氣的背過去,自己等了這麼久的機會怎麼可能就拱手相送給別人呢。


“張少,你也太殘忍了,我現在夠慘了,你還這麼玩我,我剛才可要急死了,你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何軒一看到張峰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不由得抱怨起來。


不過張峰仔細一看,何軒臉上明顯兩個黑眼圈,似乎很憔悴的樣子,也不和他開玩笑了,關切的問道:“你這是怎麼看,看起來好像睡眠不足的樣子?沒睡覺啊。” 


不會啊,按道理來說何軒一個這麼懂得保養注重養生,沒事喝喝茶聊聊天,逛逛古董店的人,怎麼會如此憔悴,難道真生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了。


“失戀了?”這是張峰唯一能想到會讓何軒神魂顛倒一夜憔悴的事情,雲飄飄不要他了,他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於是…… 


“去你的,你就不能盼我點兒好?我和飄飄不知道多好,我們之間一點問題都沒有,非常恩愛,請你不要詛咒我們。”何軒瞪了張峰一眼,這是一個朋友一個長輩應該說出來的話嗎。


雖然他從來沒有承認過張峰是他的長輩,但是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而且張峰是他的朋友,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說別的可以,說他和雲飄飄他當然不樂意。


張峰看到何軒這個樣子,心裡自然是明白何軒是因為太在乎雲飄飄,太看重雲飄飄,這也證明了雲飄飄在他的心里地位非常高,張峰自然不會生氣。


張峰樂呵呵的看著何軒這副死樣子,這才說到正題,“行了,那你現在來說說你這兩天忙什麼吧,我洗耳恭聽,好吧。”張峰擺出一副仔細聆聽的樣子,也不知道這小子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哎,你不知道,這兩天我家裡亂了套了,我二叔把我爺爺氣的夠嗆,老爺子一下氣病了,當天晚上我回去的時候家裡都亂的不行,我看到我爺爺差點氣昏過去,都喘不上氣。”何軒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晚上我守了一晚上都沒敢睡覺,全家人都沒敢睡覺。你說這個情況我哪還敢說合作的事情,只能老老實實呆在家裡。”何軒說完喝了一杯茶,這兩天他可累的夠嗆。


張峰一聽,這可不是小事,這事情可大可小,老爺子要是出點什麼事情,這還真要在華市引起大響動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