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想著可能是雲飛揚和林生拿了東西回去,沒有看到他們,心裡有些著急,便打電話過來問問,於是趕緊往外走了幾步去接電話。


“餵?飛揚,你到家了。我現在在工地,今晚不回去了,有事明天見面再說,你先休息吧。”張峰說完正準備掛電話,卻現雲飛揚是還有別的事情。


“等等,老祖,我還沒回去呢,我還在山上,你這麼晚了在工地做什麼?你方不方便過來一趟?”雲飛揚呼哧帶喘的,似乎有什麼著急的事情。


“怎麼了?出什麼事情了?你們在哪呢?”張峰一下心裡著急了起來,雲飛揚這麼晚給他打電話,難道是有什麼事情?還是他們爬山的時候出什麼意外了,該不會是林生出什麼事了吧。


“在林生這個小屋這裡呢,你能來最好來一趟,不能來我就先下山了,這東西我可沒法拿。”雲飛揚嘟嘟囔囔的,工地上太吵鬧張峰一時也沒聽清楚,只聽見他說什麼東西什麼的。


“那我現在過去,你們沒事吧?沒什麼危險吧?”張峰還是不放心的問了一遍,確定他們沒事他才能放心啊,


“我們人沒事,你叫上王宇他們一起吧,帶點挖土的工具和照明工具來,我們就在小木屋等你們啊!這山太難爬了,可累死我了。”雲飛揚說完便掛了電話。


張峰一時間有些愣住了,這又是什麼情況,難道山上還有什麼東西嗎,他在山里來來回回出入這麼多次,可是從來沒聽說過啊,更何況這道觀山腳,也沒人敢隨便挖挖填填的啊。


但是聽雲飛揚這口氣可不像是開玩笑,更何況這麼晚了,他們也不會拿自己搞惡作劇,張峰正好在工地,就順手從工地上拿了一些鐵鍬和耙犁,再帶了一些照明工具。


“亮子,我們出去一趟,你累了就去歇會兒,不用在這裡盯著,讓工頭有什麼現及時通知你,你再給我電話。對了,今天晚上加班的兄弟都給他們記一功,到時候獎金。”張峰說完急匆匆的帶著王宇和巴頌往外邊走去。


三個人深一腳淺一腳的拿著一些工具,就像要去田間野外務農一樣,王宇十分不明白,“峰哥,我們拿著這麼些東西去哪兒啊?”雖然他知道,張峰指哪兒他打哪兒,不過現在他們三個的樣子未免也有些太奇怪了吧。


大晚上的拿著這些東西,等下別人還以為他們去搶劫,要是被警察攔住問話可就尷尬了。張峰看著他們仨氣勢洶洶的樣子也是有些奇怪,一下就笑了出來。


“行了,別都把東西舉這麼高,低調點,放下放下。”張峰敲敲他們抗災肩膀上的工具,三人又把東西老老實實的拎在手裡,盡量不要過頭部。


“飛揚剛才給我打電話,說林生有什麼東西在山上,讓我們過去一起挖,工地上太吵我也聽的不清楚,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咱們與其在這等著,還不如過去看看。”張峰邊走邊和王宇解釋著。


雖然他也納悶,這林生還會把東西挖個坑給埋起來啊,心裡想著是奇怪,但是雲飛揚都打電話說了,估計事情也就差不了了。而且他們赤手空拳的,肯定沒辦法弄。


王宇一聽張峰說的,整個人都呆掉了,這月黑風高的,還得去爬山,敢問蒼天饒過誰?這還讓不讓人好了。林生也小子也真是,他沒事吧,大晚上帶雲飛揚去山上拿什麼東西?


這種事情難道不應該是白天去嗎,這大晚上的,要是被誰一不小心看到,還以為他們殺人滅口,在林中藏屍,這是要鬧事情啊。


“峰哥,我說這林生也夠奇怪的,他來的時候就那麼點東西,當然咱們也不是說非得讓他還帶什麼陪嫁的嫁妝,可他就不能一次拿完嗎?還得分批拿?”王宇損人也是不打草稿的。


他是搞不懂林生心裡的什麼想法,他總覺得林生有些說不出來的感覺,和剛才的傻大個還不一樣,林生絕對不傻,可有時候他做事情的方式和方法還有他的思想,和正常人就是不一樣。


張峰聽到王宇這麼說林生,一點都不嘴下留情,不由得叮囑道:“別瞎說八道了,等下看到林生可千萬不要說這種話,讓他聽到多不好,他心思敏感,你別口無遮攔的。” 


張峰當然知道王宇就是嘴碎了一點,不會真有什麼壞心思,所以他不得不叮囑他,以免他到時候亂說話讓林生心裡不好受,畢竟林生更加入他們這個大家庭,還不適應這種彼此間的玩笑話。


這一點巴頌倒是適應的很,他似乎很快就和王宇打成一片了,兩個人好的不行,每天還一起鍛煉,加上王宇現在也黝黑黝黑的,乍一眼看過去還以為倆人是兄弟。


王宇撇撇嘴,“哪有那麼多事,要這樣就受傷了,那也太玻璃心了吧,你看看人家巴頌,就知道我的幽默。要不是我一天到晚逗你們笑,哎呀,你們真的悶死啦。”王宇也的確為了大家開心他都無所謂。


張峰哼了一聲,沒再說話,他要再說下去,估計王宇能叨叨一晚上,這小子嘴上就是沒個把門的,還以為他真修身養性了,剛回來那兩天還挺好的,不聲不響的。


這兩天也不知道是恢復過來了還是緩過神來了,這比以前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好歹鄭虎不在,鄭虎要是在,估計兩人得天天掐起來。這鄭虎現在性格也不一樣了。


大有向王宇靠齊趨勢,家裡有一個這樣的活寶就夠了,誰想到現在以來還倆個,張峰可真怕王宇把巴頌給帶偏了,到時候那就亂了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