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本來還想著送雲飄飄去停機的地方,沒想到張峰居然不讓他送,這又是什麼道理,難道張峰還有什麼事情和他說,不過張峰話都說出來了,他沒道理不聽啊。


“大哥,飄飄,那我就不送你們了,飄飄到家給我打電話,過幾天我抽空就去看你,可別太辛苦,累壞了我該心疼了。”何軒要撒狗糧的時候可是隨時隨地,不管任何人在旁邊,他都照撒不誤。


現在當著這麼多父老鄉親的面,他就可以完全把大家都當做不存在,在那邊和雲飄飄親親我我的道別,甚至連雲飛揚都有些聽著起雞皮疙瘩了。


雲飛揚趕緊出來製止他們繼續膩歪下去,“行了行了,有啥事到時候再說吧,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回去還有事呢,你們也去忙吧,我們就先走了。”雲飛揚一把拉過雲飄飄就把她往車裡塞。


這看的何軒這個心疼啊,他依依不捨的揮手告別雲飄飄,也不知道云飄飄這次回去下次又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她了,一想到這裡何軒心情居然有些低落了起來。


“唉,沒想到我結婚前居然還玩了一把異地戀,思念之情真是害死人啊。何軒看著遠去的車尾燈,不禁嘆起氣來。要知道以前他可是一個十分瀟灑灑脫的人,現在進入了戀愛的牢籠,看來也不能免俗啊。


張峰看到他這一番感慨,心裡想著自己以前在外面那麼長時間也沒像他這麼兒女情長,他這說的自己這麼可憐,未免也有些太誇張了吧,本來想藉機說他幾句,不過礙於白落雪在身邊,張峰也不好意思說了。


免得到時候白落雪誤會他,還以為他在外面一點兒都不在乎她,到時候弄的自己和白落雪只見有什麼間隙就得不償失了。


“行了行了,別看了,車尾燈都看不著了你還伸個脖子,你這都快趕上長頸鹿了,我和你說點正事兒。”張峰叫著伸長脖子往大馬路上看去的何軒,這小子可真會表現自己。


他這一弄儼然成了一個戀愛中標榜的好對象,顯得他倒不是人了,這小子這麼表現自己,至兄弟於不仁不義當中,這樣下去可是要出事情的啊。


何軒被張峰這一嗓子吼的回了神,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張峰,“我是不是太磨磨唧唧了,嘿嘿,行了行了,你剛才拉著我什麼事?我還準備去送送她呢。” 


何軒也不知道張峰有什麼要緊的事情,耽誤了自己去送雲飄飄,這和雲飄飄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很珍惜啊,要是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他可和張峰沒完。


“你回去請示一下你父母,看下他們的意見,要是實在不行,就包市辦一次,華市辦一次,主要是怕雲飛揚心裡不樂意,所以包市那一場他肯定是要辦的,回去好好溝通一下,有什麼情況再隨時告訴我,畢竟到時候就是一家人了,為了這點事情有矛盾不值當。”張峰是個局外人,他自然看的透徹。


到時候雲飄飄還要嫁到何家去,不應該在這種事情上這麼果斷決絕,他當時也是酒精上腦,一下著了雲飛揚的道,事後想起來這事兒還得徵求何家的同意,否則他們這不是不把男方放在眼裡嗎。


到時候要真有有人誠心要在老爺子麵前嚼舌根,保不齊會讓何家心裡有芥蒂,他可不想因為這些小事情影響雲飄飄去何家以後的關係,跟何況以他們兩家的財力,又不是操辦不起。


所以張峰思前想後,大不了到時候兩邊都舉辦一個訂婚儀式,反正大家都是圖個熱鬧,這並不衝突,所以他特意留下何軒,以免他送完雲飄飄直接回家去說了這事兒。


到時候他腦子一熱說女方非要在老家舉行訂婚儀式,這被何家聽了去,可不是就顯得自己這邊有些不尊重人嗎,所以張峰特意留下他,和他商議。


聽到張峰這麼說,何軒一拍腦袋,“是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你看看我,難怪別人說戀愛中的人總是缺乏智商,我看我這智商也快沒了,呵呵,你這主意好,就這麼辦,這樣我和我爸媽一說他們肯定能同意。” 


之前還因為這件事情愁容滿面的何軒一下就明朗了起來,這難題迎刃而解,他就等著娶雲飄飄進門就行了,看到張峰這麼熱心的給自己想辦法出主意,何軒心裡不禁覺得有些感動。


他之前心裡不免還有些責怪張峰為什麼擅自答應云飛揚,弄的他十分難堪,還想著到時候問問張峰,是不是對他有什麼意見,現在看來其實張峰當時也有自己的難處。


他不可能幫著自己去反了雲飛揚的意思,更何況那個人是自己的大舅子,要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雲飛揚只會把賬算在自己的頭上,可不會算在張峰的頭上。


“行了,趕緊回去吧,大家都先回去吧,我送送落雪再來公司。”張峰示意黃薇薇他們先回公司,他得先把白落雪送回家,順便去看望一下白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