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落雪的這些舉動讓張峰癒的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張峰邊想著明天讓亮子去處理這件事情,邊和白落雪說道:“這個王靜,英語水平應該不錯,到時候你和薇薇看看公司有什麼合適的崗位給她安排一個。 ”

 

 

白落雪之前還一直在為這件事情擔心,她以為王靜就是一個普通學歷的普通姑娘,還一直擔心她到時候去公司萬一沒有特別合適的職位,只能坐普通的文員,到時候心裡會不會覺得不太好。

 

 

畢竟從王靜家裡到張峰的公司還有一段不遠不近的路,王靜這樣來回的時間就要比平時多花費一個小時,聽她之前說的家裡應該是有身體不太好的母親需要照顧,才會屈就在離家畢竟近的市裡面工作。

 

 

這麼看來王靜也是一個有專業知識的人,這麼一來就方便多了,公司正需要這方面的人才,給她安排一個相關專業的工作應該不是難事,不過張峰又是怎麼知道她英語好的啊,她也沒說過啊。

 

 

“你怎麼知道她英語水平不錯?她告訴你的麼。”白落雪擔心張峰是不是弄錯了,別到時候王靜去了公司到時候弄的大家都尷尬。

 

 

“錯不了,在商場的時候有一段英文播報,不過你可能沒注意,雖然只是一些商品的名字和價格還有一些歡迎光臨之類的,不過我可以很肯定是王靜口播的,並不是錄音回放。”張峰對自己的聽力和記憶力還是很有把握的。

 

 

白落雪這才恍然大悟,難怪張峰對這個小姑娘這麼上心,這麼有把握,原來他是早就知道人家的實力呀,難怪他說王靜肯定會有不錯的表現,還說王靜去了公司可以好好展。

 

 

“那你不早告訴我,害的我還替她擔心了半天,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那我明天和她打電話的時候好好聊一下,這件事情就交給我辦吧,我會讓她在家裡休息好,調整好心情再來的。”白落雪善解人意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