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看這倆人一言不合是要開戰啊,趕緊勸和道:“行了行了,你們名字都挺好,都沒毛病,一個氣宇軒昂,一個眼明心亮,你倆再這樣吵下去我張峰可真就要瘋了啊!”這倆因為一個名字也能掐起來,可真是剛才麵條吃太多了,不消化,撐的嗎?

 

 

兩人正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執著,聽到張峰這句要瘋了,一下哈哈大笑起來,沒想到張峰對自己的名字居然有這麼深刻的理解,這的確也符合他的一貫形象。

 

 

巴頌看到他們幾個為了逗自己開心,讓自己的心情能夠好起來,這麼費盡心思的逗笑著,心裡一陣陣暖意流過,這是以前在朋友哪裡從來沒有感覺到的,他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

 

 

“老大,王宇,鄧亮,謝謝你們。自從我來到華市以後,你們對我的關心和關懷,讓我重新有了家的溫暖,並且你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沒有覺得我是個外國雜碎,我心裡,很感謝大家!”巴頌說完低下了頭,似乎不想讓他們看到他的眼淚。

 

 

“說什麼呢,什麼外國雜碎,你這叫國際友人,巴頌,以後可不許這麼說。”

 

 

“就是啊,你怎麼亂說話呢,你爺爺不也是中國人嗎,咱們都是同胞。”

 

 

“怎麼能這麼說自己呢,巴頌,以後可別讓我聽到這句話,你就是我們的好兄弟,知道嗎!”

 

 

“就是,真會瞎扯,你這不和我們一樣嗎,黑眼睛黃皮膚,瞎想什麼呢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