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道長這麼說,心里大概也知道道長的意思了,於是他試探著說道:“掌門道長,我自幼與三清廟結下不解之緣,之所以這麼信任三清廟也有家母有關,想起年幼時期家母經常差遣我上山燒香。 ”

 

 

張峰此刻臉上一臉的虔誠,如果不是因為有著想要石頭的事在先,這還真是他心裡的一番肺腑之言。不過掌門道長倒還真不知道張施主原來還是舊人。

 

 

張峰又接著說道:“想當初我才二十出頭年紀便於老道長結識至今,現在他老人家去了遠處雲遊,我自然也應該為三清廟盡心盡力。只是因為如今我個人事業繁重,上山之心雖有,可是奈何力不從心,實在脫不開身。”

 

 

張峰說的情真意切,讓掌門道長為之動容,掌門道長倒也不是那種說非得讓你每個月都上山,其實只要大家有心就好,況且張峰和一般的俗家弟子比起來已經顯得更上心了。

 

 

“施主心中有道,自然就好,不用刻意為之,也無需自責。心中有著三清廟,什麼時候有時間,有這份心思,什麼時候過來,我們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掌門道長也是個實在人,還以為張峰在責怪自己。

 

 

張峰看到時候差不多了,便一鼓作氣說道:“道長,其實我心裡還有個不情之請……只是不知道道長這裡能否行個方便,答應我這個心裡思慮已久的請求。 ”張峰面露難色。

 

 

成敗大概就在此一舉了,要是道長這一下給他拒絕了,他就真的沒什麼別的辦法了,現在只希望道長能夠答應他的這個非分之情,讓他能夠如願以償。

 

 

“什麼事情?你但說無妨,只要是貧道可以辦到的,定當權力相助。”掌門道長以為張峰遇到什麼麻煩了,看他的樣子似乎有些著急。

 

 

張峰看著道長特別不好意思的說道:“道長,那挪開的幾塊石頭,您看要是可以的話,我想帶下山去安放在家中,這樣我平日無法上山的時候,也能感覺到自己的心是和三清廟在一起的。”

 

 

“石頭我會安放在我家院中,每天我進出看到心裡也會覺得很親切,以代表對山上各位師兄的想念,和對老道長的牽掛。”張峰厚顏無恥的瞎扯著,他真沒想到自己現在臉皮居然厚到這個地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