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的話讓張峰他們大感意外,任憑他們想破大天去,他們也不會想到巴頌會放棄報仇,因為至始至終,張峰也是把這個事情當做一個需要完成的事記在心裡的,並不是只是說說就算了的。

 

 

“巴頌,這仇不報了?我只是我現在的確是有些忙,不過我也有打算和計劃,等到現在手上的兩個工程完成以後,商場開業,酒店開業,走向正軌我們就要出一趟遠門的。”其實這些事情張峰一直都是自己在心裡默默的打算著。

 

 

不管是鄧亮還是鄭虎,就連王宇他也從來沒有說過,雖然他知道這幾個人都不安心於只是在這裡做著這些事情,但是因為張峰,他們也忍耐了下來,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番宏圖大志。

 

 

不過這一次張峰想著乾脆就趁這個機會,也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和大家說一說,不然他們可能真以為以後就要成為一個小白領,每天公司工地,商場酒店的跑著,雖然看似平靜的生活,但是沒有激情。

 

 

食堂裡的師兄們因為吃完飯以後還要做功課,所以很快的就走光了,只剩下一些工人兄弟坐在這裡休息,他們也在三三兩兩的聊著天,等著休息好以後聽鄧亮的指令。

 

 

張峰趁著這個時候說道:“之前我們兄弟幾個出了一趟門,差點沒能夠安全的回來,特別是這小子,差點就把命交代在沙漠裡了。”張峰指了指王宇,他現在想起那件事情來還心有餘悸。

 

 

王宇也被張峰一句話帶入了深深的回憶之中,當時他在沙漠裡差點命喪黃泉,要不是因為有張峰救了他,他哪能現在坐在這裡吃麵,早就屍骨無存了,想想那時候的經歷,真是如同一場夢一般。

 

 

“好在我們都平安回來了,不過當時碰到了一些事情,我曾許下一個諾言,要去一趟雨林,幫一個故人完成她的一個心願,回來以後一直被這些事情耽誤著,我想著等這裡的事情告一段落,我就去一趟。”張峰的話讓王宇和鄧亮瞬間想起了那次胡教授瘋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