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見林工滿臉期待的看著鄧亮,似乎想要討的一聲誇獎似得,鄧亮看著他憨厚黝黑的臉龐,這大冷天的額頭上還冒著汗,想來也是一接到自己電話就忙活開了,都沒有歇氣,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集合這麼多人。

 

 

鄧亮一下又不忍心來指責這個憨厚的老實人了,“唉,沒事了,你去忙吧,我來挑選人,這次咱們山上帶兩小組人就行了,其餘的人留在這裡繼續工作。”鄧亮拍了拍他的肩膀朝他點點頭,等於肯定了他工作的努力。

 

 

林工聽完臉上露出了一些擔憂的神色,“鄧頭兒,我是不是做錯了?不該叫他們都過來?都怪我,剛才在電話裡沒聽清楚。”他似乎顯得有些自責,看來自己耽誤了大家的時間。

 

 

鄧亮看到他這樣趕緊說道:“沒事,我正好要挑選一些身強力壯愛爬山的,因為要運送物資,非常辛苦,以自願優先。”鄧亮說完朝集合好的工人們走去。

 

 

“兄弟們,今天我們要去一趟三清廟,給山上的道長運送過冬的糧食,因為我們之前的工程,對山體的環境造成了一些細微的改變,道長擔心上山的旅客會被碎石傷到,所以關閉了道觀,他們沒有了收入來源,所以我們老闆特意出資為他們購置了一批糧食過冬。”鄧亮拿了一個喇叭過來扯著嗓子就喊了起來。

 

 

他的一席話在人群裡引起了一陣不小的轟動,大家紛紛交頭接耳的議論,大多還是說張峰助人為樂,有善心之類的。更有幾個住在三清廟山後的村里出來的村民暗暗豎著大拇指。

 

 

“所以這次我們採取自願的形式,因為要爬山,還要運送物資,這些都要靠人力,有些兄弟我知道身體上有些不適,本來已經被分配到比較輕鬆的工種,所以我們不強制性,要去的往前一步,不去的退後一步,我來清點人數。”鄧亮說完看著大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