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顯然沒有想到何軒會反問他一句,他愣了那麼幾秒鐘,不過很快便反映過來。

 

 

 

只見張峰哈哈一笑對何軒說道:“和你開個玩笑而已,我上哪找墓給你去鍛煉膽量去,真有這麼個地方我自己還想去看看呢。”張峰想著趕緊把話題扯開,他沒想到一下子何軒似乎好像就認真了一樣。

 

 

 

何軒雙眼緊盯著張峰問道:“張少,要是真有這種事情,就算不是在華市你也不會帶我去的,對吧?其實你真的可以考慮考慮我,我這方面的知識還是有一點點豐富的,我看了很多古書。”

 

 

 

張峰避開何軒炙熱的眼神,有些不敢和他對視,他邊喝著茶邊說道:“哪有這種地方啊,我看你就是看書看多了,現在現古蹟那都是要讓國家處理的。”

 

 

 

看到張峰開始打官腔了,何軒也不在糾纏,不過他堅信張峰要找的紫金匣子肯定有這方面的秘密,現在還不著急,等他幫張峰把紫金匣子找到了,再來和他談條件。

 

 

 

何軒便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等真有這麼個地方的時候,你可別想著甩下我,到時候我會要求參加你的隊伍和你一起去的。”何軒這句話聽起來也不像是在開玩笑。

 

 

 

張峰沒想到何軒居然這麼認真,不過這句話他也就當玩笑話聽過了就過了,畢竟像何軒這種富家子弟,肯定對什麼事情都充滿著興趣好奇心,張峰能理解。

 

 

 

只是張峰不知道,其實何軒心裡早就想過他可能和這些事情有關係了,畢竟張峰一個做生意的,身邊養著那麼多身手好的人做什麼?

 

 

 

而且在何家想要和張峰交好之前,也不是沒有查過張峰,雖然查到的資料不多,但是僅有的也足夠讓他們家吃驚的。

 

 

 

張峰一個後起之秀,居然擁有那麼多財產,這還是明面上的,而且他為人十分低調,一點兒也不張揚,並且鮮少在公眾場合露面,而且他回華市不久。

 

 

 

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按理說他的這麼多產業全部在華市,他本人卻不在華市,這有點說不過去,不過他在外面的行踪除了包市,其餘的便一無所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