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她這麼說,直接質問道:“你有什麼事情,開車不要命了麼,趕緊把車開到一邊去,別擋住我的去路。 ”張峰不想跟面前的那個假男人周旋,直接讓她把車挪開,不知道什麼富貴人家能養出這樣的姑娘,跟脫韁的野馬一樣。


 

女人根本不知道張峰已經看穿看了他的身份,她走到張峰的車前,直接就把自己的腳踩在車頭錢的保險槓上,然後一副痞子的樣子上下打量了一下張峰。


 

“我要是不挪開你能怎麼樣,還真不知道在這個城市還有能飆車比我狠的,你叫什麼,以後有時間咱們再來一次。”女人故意壓低嗓音趾高氣昂的跟張峰說著。


 

張峰覺得面前這個女人還真挺有意思,自己也不打算拆穿對方,看來就是一個有錢的野丫頭,他也沒有把對方當回事,直接上車倒車繞路走了。


 

剛才來的路上要不是他車技好,瑪莎拉蒂肯定今天要橫屍在這街頭了,他覺得瑪莎拉蒂裡的那個人肯定是個瘋子要不然就是一個不要命找刺激的富二代,他現在可沒閒心和這種人耗費時間。


 

女人差點摔倒在地上,沒想到對方竟然這麼有脾氣,在這個城市還沒有誰不認識她的,只要看到這輛紅色的瑪莎拉蒂就知道裡面人的身份,沒想到張峰竟然如此狂妄。


 

女人留下一抹邪惡的笑容轉身上車直接一腳油門就消失在這暗夜裡。


 

張峰繞路其實也不遠,也就比正常的路多幾分鐘就直接回到了別墅,停好車之後他直接就進了王宇他們這邊,他一進去看到大家都已經回來了,而且一個個還在那哈哈大笑,滿桌子的酒還有一些下酒菜,他們也已經很久沒這麼放鬆了。


 

看來今天是因為劉三回來了,大家都非常高興,居然就在家裡聚了起來。一群人看到張峰這個時候才回來,趕緊招呼他過來。


 

張峰正準備端起酒杯和大家酣暢淋漓的時候,突然想起什麼似的,他對黃薇薇說道:“那邊晚飯結束了嗎?我今天本來還想著早點回來陪爸媽吃個飯的,誰知道碰到兩個神經病,弄的現在才到家。” 


 

張峰真是欲哭無淚,要不是何軒和那個莫名其妙的女人,他早就到家了,怎麼會等到這個時候還在這裡,真的晦氣,早知道他就不送何軒回去了。


 

黃薇薇看到張峰這個時候才問晚飯,這大哥也不看幾點了,當然早就吃過了,誰知道他今天回不回來了,自然是沒有人等他的。


 

“爸媽早就吃過了,你要沒吃的話我去給你泡個方便麵,我們這邊只有方便麵,你要回去吃肯定就吵醒爸媽了。”黃薇薇一臉無奈的說道,張峰要是早打電話回來還能給他留飯菜。


 

張峰擺擺手,他倒是不餓,就是今天難得休閒,沒想到也被人家破壞了,算了,就跟他們這裡吃點喝點就挺好的。


 

“怎麼樣,三兒,回來的感覺如何,你不在的時候他們可沒少念叨你,今天回來了好好和他們聊聊。”張峰知道今天這個局肯定是大家為了歡迎劉三回來才組的。


 

否則不可能無緣無故買這麼多熟食和好吃的,看來他今天也是沾了劉三的光啊。張峰說完也不管不顧的就跟著吃了起來,還別說,雖然下午一下午都在喝茶,可是不管飽啊。


 

還是得大口吃肉才能吃飽,張峰拿著筷子就在桌上上下其手開始吃了起來,這杯他們看到還以為張峰這是餓了一天,還好今天劉三買回來的東西多,否則還真不夠吃的。


 

本來喝酒吃菜就吃的多,張峰這一造一瞬間感覺有些不夠吃了呢。


 

劉三看到這個架勢趕緊說道:“要不我再去買點,我怕大家不夠吃。”張峰擺擺手,這劉三又不會開車,讓他去買他還不得走到天亮才能回來啊。


 

“你去買什麼啊,今天不是他們請你麼。讓他們開車去,多買點兒,劉三難得回來,今天晚上大家好好喝一個。”張峰一時間也來了興致,打算和他們一醉方休。


 

他知道最近大家都繃著一根弦,他也是想讓大傢伙放鬆放鬆,免得他們都太緊張。


 

誰知道王宇一聽,邊吃邊說道:“這些可都是劉三兒買回來孝敬你的,峰哥,你說這會兒是不是該輪到你回敬劉三了?要不我開車去給你們買,我倒樂意跑這個腿,嘿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