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鄧亮他們看張峰準備離去,也沒有做過多的挽留,反正張峰已經蹭了他們那麼多吃的,他們也不會真心真意的留下張峰,不然他們肯定喝不了多久就沒東西吃了。


 

而且大家剛才也是聊的正歡,只不過一下被張峰給打斷了,於是又開始開懷聊了起來,反正老大已經話,只要不是特別晚,再聊一會也是可以的,這一點大家還是非常有分寸的。


 

王宇看到張峰準備回去,便跟著一起站了起來,對鄧亮他們說道:“我去個廁所,你們繼續啊,我馬上就來。”說完便跟著張峰的腳步一起往後面走了去。


 

張峰一推開後門,一陣涼風吹了過來,能聞到花圃裡面淡淡的花香,也不知道爸媽種了什麼花,怎麼這個季節還能聞到香味兒呢,張峰打了一個飽嗝,頭也沒回的說道:“出來吧。” 


 

只見王宇站在後面,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他跟著張峰走了出來,一點兒也不似剛才在桌上的微醺醉態。


 

張峰信步走到後面,用力的深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這才在外面的椅子上坐了下來。椅子非常涼,要不是張峰喝了幾口小酒,身體內溫度增高,可還真有些坐不住這地方。


 

王宇緊隨其後,跟著張峰一起來到小桌前,不過他沒坐下,而是站在張峰前面,頭微微低了下來。


 

張峰伸手指了指旁邊的位置:“坐吧。”剛才吃東西的時候他就知道王宇這小子似乎有話要和他說一樣,也不知道他心裡到底又再盤算著什麼。


 

張峰看到自己一站起來,王宇馬上就跟著過來,便知道自己沒想錯,於是便直接走了出來,他倒要看看王宇到底有什麼事情,就這麼迫不及待的要找他說話。


 

王宇走到旁邊坐了下來,椅子上的寒意讓他倒吸了一口涼氣。張峰一看連王宇這小伙子坐上去都覺得不舒服,那爸媽坐豈不是更不舒服了,張峰的眉頭緊緊的皺著,不由得看向自己家那邊的院子,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個椅子。


 

不過現在也不是他擔心椅子的時候,他看著王宇說道:“說吧,有什麼事情,這麼晚了還得跟著我出來,也不和他們吃吃喝喝了,大家可還都等著你呢。 ” 


 

張峰打算看看這小子到底要起什麼么蛾子,屁顛屁顛的就跟著他跑了出來,這到底是有事還是沒事啊,出來也不見他說話,張峰乾脆就直接問了起來。


 

反正兄弟幾個也不是外人,張峰和他們沒道理還耍著小心眼端著架子,那就是真的見外了。他對王宇他們幾個一向都是直來直往的。


 

王宇看著張峰,嘿嘿一笑,沒想到被張峰給看出來了,不過他也不著急,反正他本來就是要來和張峰說說心裡話的。既然張峰這麼問了,他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


 

“峰哥,謝謝你。”王宇邊說邊踢著腳下的桌子腿,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一般,說完很快便把頭低了下去,似乎不想讓張峰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張峰猛地聽到他這麼一句話,心裡還正有些詫異,這黑不提白不提的,說什麼謝謝他,這是什麼意思,這小子該不會是喝醉酒了在這裡瞎說胡話吧。


 

張峰正要說什麼,卻被王宇猛然打斷,“峰哥,謝謝你替我把錢還給了亮子,我一直還以為自己欠了他一屁股債,心裡總惦記著這事兒,想趁早賺點錢把錢還給亮子,昨天才知道原來你早就替我還了。” 


 

王宇一鼓作氣把心裡的話吐露了出來,這件事情一直憋在他心裡,他一直想說來著,否則真不是滋味。雖然這點錢對張峰來說不算什麼,也許對鄧亮來說也不算啥。


 

可是對他王宇當時的情形來說,這可是決定他成敗的一根救命稻草,要是沒有這根救命稻草,說不定他早就客死異鄉,或者自我了斷殘生了。


 

要不是他們這麼幫助他,他怎麼可能還能繼續或者心安理得逍遙自在的日子,這些王宇都沒有忘記,他也不會忘記,並且會一直緊緊的牢記在心裡的。


 

張峰一聽,原來是這事,他還當生什麼事情了呢,王宇還是不提他都要忘了,這算的了什麼啊。兄弟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現在說這話不是生分了嗎。


 

張峰似乎有些生氣的樣子,對王宇說道:“王宇,和我客氣了是吧,這事兒你不說我都忘了,你說你提他幹嘛?你這齣去一趟和我見外了吧?” 


 

張峰覺得王宇這一次應該是真正的長大成人了,看到他這樣張峰也放心不少。總比他一天到晚胡思亂想的要好,現在這樣正好打磨一下他的耐心。


 

而且張峰沒想到王宇還會因為這個事情特意找他來說一下,要是在以前這事過了也就過了,犯不著這麼上綱上線的,難道他還有別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