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何軒這麼說,這小子還真是,越來越得寸進尺了,這是什麼好玩的事情嗎,何況他現在是什麼身份,別說他是自己親戚了,不管是不是,他也不可能去啊。


 

他一個何家唯一的繼承人,他張峰就算有熊心豹子膽也不能帶著他一起去玩命啊,這不是瞎胡鬧嗎。


 

張峰瞪著何軒說道:“你這都問了多少個問題了,夠了吧,別太過分!”張峰假意生氣,以免何軒糾纏他要去冒險的事情,這可開不得玩笑。


 

要是被雲飄飄知道了,還不把他家給拆了啊。這小子倒還真是什麼話都問的出,這可不能瞎答應他,要是被他抓住口實,以後纏著自己,讓自己帶他出去做這些個事情,那可不得了。


 

何軒看到自己的提議被張峰這麼緊張的駁回,他心裡立馬就明白了,張峰肯定還有這種活動。何軒心裡已經有些按耐不住了,他想著只要張峰一有不對勁的地方,他就應該馬上追踪他。


 

否則到時候他一個人去好玩的地方,不帶他去,那他就又錯過了一次機會,不過現在還不著急,以他現在對張峰的了解來看,現在張峰應該不會出去。


 

因為華市現在眼前的事情都夠張峰忙好一陣子了,他應該沒有那麼多時間再出遠門,而且他要把他那些得力助手帶走,眼下肯定是不行的。


 

不管張峰怎麼說,何軒都在心裡暗自決定,下次張峰要是有異常行為他一定要和張峰一起去,就算偷偷跟著他,也要跟到目的地。只要到了地方,張峰就拿他沒辦法了。


 

何軒這時腦海里馬上就想到了一個人,只有這個人可以幫他拿到第一手的情報,只是他需要用一些計謀,才能讓她幫助他。不過何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這件事情應該能成。


 

既然這樣眼下他也就不再糾纏張峰了,以免張峰覺得他煩人,反正他想知道的事情也已經知道了答案,就沒有必要再問了。何軒心裡一陣輕鬆。


 

張峰看到何軒似乎有一種陰謀得逞的樣子,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一陣不太好的感覺,似乎有點中了這小子計謀的感覺。


 

難道他之前是故意輸給自己,好讓自己覺得心裡不安?讓自己看到他那著急的樣子,故意把事情告訴他的?這很像是他能夠幹出來的事情。不過現在說什麼也晚了。


 

既然已經告訴他了,張峰就不會後悔。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何軒也不會出去亂說,他也就是自己心裡好奇罷了,所以才會這麼糾纏不休的纏著自己。


 

張峰知道何軒現在知道了真相,有一陣子不會再來煩他了,他這幾天正好清清靜靜的去把江邊的事情處理掉,免得外面那些風言風語傳的,簡直出了他的想像。


 

“行了吧,幹嘛這麼看著我,我臉上又沒寫字,你想知道的都告訴你了,現在能放我回家了嗎?我還想回去做個孝順兒子呢。”張峰看著何軒,一副無奈的樣子。


 

似乎都是因為何軒牽絆住他回家的腳步,他才不能去做個乖兒子,這一切似乎都是何軒的錯,要不是他,他早就回去陪父母了。


 

不過何軒一點內疚的意思都沒有,他知道張峰是想趁機開溜,生怕他再繼續深問下去,何軒也不是傻子,他不可能再這麼沒玩沒了的問張峰,適可而止,這個詞他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學會了。


 

這也正是何軒不同於別人的地方,他知道什麼時候該裝傻,什麼時候該機靈,什麼時候該適可而止…… 


 

“說的好像是我不讓你回家似得,你這不是冤枉我嗎?我可是什麼也沒做,就和你聊了聊天,你怎麼轉臉就冤枉人呢?我記得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何軒嘟嘟囔囔的。


 

就好像剛才他和張峰之間只是閒話家常,並沒有說什麼了不起的秘密,何軒表現的似乎若無其事,其實這樣也讓張峰心裡輕鬆不少,至少他不會覺得自己說的實話給何軒帶來了什麼壓力和緊張。


 

張峰聽到何軒這麼說,就知道自己今天總算功德圓滿了,可以回家了,張峰站起來拿過自己的外套穿在了身上。何軒見狀提醒張峰道:“別忘了你的手機。” 


 

張峰拿起桌上的手機便往外走去,何軒跟在後邊,剛走到門口何軒像突然想了來什麼似得, “你先下樓,我東西忘記拿了,你等等我,你順路送我回去一下,我沒開車。” 


 

張峰還正準備開車先走,哪知道何軒又來這麼一出,他都差點忘了何軒今天沒開車,這小子,這不是把他當免費司機了嗎。況且往他家送一趟,這又得半個小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