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甚至有好多小情侶還因為這個問題而分手,這可真是讓人始料未及的,張峰也不是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他也問過自己,要是有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不過他心裡第一時間早就有了一個答案,一點兒也不糾結,也不覺得難回答,這個世界上不管任何事情,有好的一面就有壞的一面,要學會坦然接受。


 

不過有些事情是可以預防和防備的,比如說這種二人一起掉進水里的概率應該是百分之零點幾吧,張峰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永遠不會在他們家生。


 

更何況如果是這樣,也不會只有他一個人可以下去救人,所以張峰幾乎沒有被這些無聊的問題給問倒過,至於別人說的那些假如假如的,那就是很無聊了。


 

不過今天能夠把何軒問住,讓他啞口無言的確屬於一個意外的收穫,張峰好整以暇等著何軒的答案,他想看看何軒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他會忠於孝道還是忠於愛情。


 

何軒看到張峰似乎一直在等著自己說話,他也知道這雖然是玩遊戲,但是答案必須都是真心的,張峰的身份又比較特殊,還很敏感,何軒要是說話有偏差,可能對他的婚事都會有影響。


 

但是他也不想騙張峰,至少朋友之間就應該坦誠相待,更何況他們認識這麼久,他就從來沒有對張峰說過一句忽悠的假話,沒道理到了這個節骨眼自己反而要說假話騙人。


 

何軒身受良好的家庭教育,他不是那種睜眼說瞎話的人,他的聰明善良和誠實完全是自內心的,他不會和自己的朋友搞那些弄虛作假的事情。


 

所以張峰一問他的時候,他就有些茫然了,他沒想到張峰這麼坑,會問他這種問題,這要玩下去還得了啊,那不是要出好多事情,到時候吃不了兜著走的豈不是他自己。


 

何軒盯著張峰說道:“這個問題其實我看過,我也想過,不過那個時候我還不認識飄飄,但是我誓,這是我內心的第一想法,不管你怎麼看我,或者怎麼說我,我現在仍然遵循初衷。” 


 

張峰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他相信何軒和他一樣,會做出同一個選擇。當聽到何軒這麼說的時候,張峰在內心就更加的肯定了何軒的答案,看來何軒和他的答案應該大致相同。


 

“我肯定會先救我媽媽,因為我的命是我媽媽給予的,我救她是理所當然,然後我再去救我的愛人,如果救不了她,我會選擇和她一起走。至少我媽媽還有我爸爸,而她不能沒有我。” 


 

何軒說完便低下了頭去,似乎有些難過,又似乎有些緊張,他大概是還安排張峰因為聽到他這個答案,責怪他不救雲飄飄,擔心張峰會生氣說他吧。


 

而此時何軒心內已經做好了被張峰教訓的準備,不管什麼暴風雨,就讓他猛烈的來吧,他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只要張峰說他,他絕對不還嘴。


 

張峰聽完何軒說的以後,不由得鼓起了掌,“好!作為一個兒子,你理應這樣做,其實我的回答和你一樣。”張峰看著何軒說道,他果然猜對了,何軒的答案和他的差不多。


 

不過張峰平時出去很少一個人,如果是拖家帶口的話,那肯定還會有王宇他們在場,所以他救他媽媽,其他的人救白落雪,這樣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世紀性的難題。


 

不過看到何軒這麼說,張峰反而想起來,到時候要不要給雲飄飄安排一個近身保鏢或者侍衛什麼的,要么弄個女保鏢也行啊,不然這心裡總是有些不放心。


 

何軒沒想到張峰非但沒有指責他,反而還誇他,這簡直是有些太意外了,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過看到坐在對面的張峰這麼認真,這麼誠心誠意,何軒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一絲絲感動。


 

“張少,你真不怪我?你不怪我沒有先選擇飄飄嗎?”何軒看著張峰問道,他還以為自己這麼說完肯定會引來張峰的不滿,甚至想過要怎麼去和雲飄飄以及雲飛揚解釋。


 

不過張峰居然這麼了解他,都說知音難求,這一刻何軒覺得張峰就是他的知音,是他人生里面最了解他的朋友,有一個這樣的朋友,還能說什麼。


 

“當然,我十分理解你的這種心情,我也尊重你的選擇,這個問題問出來的人我不理解他當時是什麼用意,也不理解他是什麼心情,不過我覺得很無聊,因為我永遠也不會讓這種情況生,而且絕對不會是現場只有我一個人。” 


 

張峰聳聳肩,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何軒不由得豎起了大拇指,“沒錯,我也是這樣想的,你說我為啥會讓我媽和飄飄一起掉進水里?這不是有病嗎?而且絕對不可能是我一個人帶她們兩個去水里啊,肯定還有別的人在一起,我贊同你的說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