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陽看著張峰說道:“老大,我希望你能把宿舍棚留下來給漁民兄弟使用,因為他們之中有幾個人已經沒有地方住了,如果我們走的時候拆走,他們就無家可歸。 ”

 

 

 

劉陽說完頓了頓,又繼續說道:“這一年來我們在這里和漁民兄弟互惠互利,與其說我們幫他,倒不如說他們也在幫著我們,如果不是他們,就憑我們幾個人想要在這裡生活下去,真的很困難。”

 

 

 

“這段日子他們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和生活的信念。我真的不想他們冬天沒有熱水洗澡,晚上沒有燈光過日子。還有那些孩子,他們需要光明,需要學習的環境。雖然這些東西可能需要花費很多錢,我一時間也拿不出來,不過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可以分期付款,每個月從我的工資裡面扣除,可以嗎?”

 

 

 

劉陽憋著一口氣一股腦把這些話全部說了出來,說完以後大氣也不敢出,等著張峰給他回答,如果這樣張峰還不答應,那他只能以後慢慢存錢來幫助他們了。

 

 

 

目前他也是存了幾個月的工資,只是因為在這裡也需要一些花銷,有時候偶爾也要改善一下伙食,所以還是花了一些錢,應該可以臨時幫助那幾個人暫時改善一下吧。

 

 

 

張峰看著眼前的劉陽,好小子,想的還挺周到的,也難為他有這份心思,張峰也覺得不應該再折磨他了,要不然這小子一急估計要去借高利貸了。

 

 

 

“你小子還挺有良心的,你的意思我明白了,這件事情我會替這幫漁民妥善處理的,你就放心吧,我要為他們改善和留下的不僅僅是這幾個破鐵皮棚子而已。趕緊幹活吧。”

 

 

 

張峰說完便貓腰進去把飲料和酒水搬了出來。劉陽一聽張峰的話,不由得喜出望外,老大剛才說什麼,不僅僅是這些而已?難道他還有更周到的計劃?

 

 

 

劉陽一臉的喜悅和激動,他不由得有些興奮,於是問張峰:“老大,你是還要給他們更多的宿舍住嗎?要大家全部住到這裡來嗎?”劉陽此時就像一個中獎的人一樣。

 

 

 

張峰看到他這麼問,也沒有回答他,畢竟這些事情不是用嘴巴來說的,張峰會用實際行動來做,現在說那麼多也沒用。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快把這些東西先搬下去吧,等下就要開飯了。”張峰催著劉陽,劉陽趕緊反映過來,也是,老大決定的事情肯定會計劃好,自己怎麼還這麼過問呢,顯得自己多事。

 

 

 

不過劉陽有了張峰這句話,一掃之前的陰霾,腳步也變得輕快起來,此時下面的事情也解決好了,一時間江邊和上面都有了光源,漁民兄弟正在做最後的收尾工作。

 

 

 

鄧亮和劉三他們也走了上來,鄧亮手裡拿著電話說道:“司機來電話了,老林親自押送,不過走到前面他們不敢再走了,說再開就出界了,給我打電話問路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