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看鄧亮這個不開竅的東西,著實無奈,他嘆了一口氣說道:“我問你啊,小黑年齡是不是和不凡相仿?”

 

 

 

“對啊,這沒錯,怎麼了?”鄧亮邊吃著醬骨頭邊回道,還別說,這工地上這個師傅的手藝還挺不賴的,這並不比一般的飯店裡口味差啊,這大料味道放的剛剛好。

 

 

 

“那你說峰哥會不會想著把小黑送到包市去給不凡做個伴呢,畢竟不凡一個人在那邊這麼孤單,雖說有翟靜他們,可是畢竟有年齡差距,有代溝不是?”王宇看鄧亮一副啥也不關心的樣子,心裡真是替他著急。

 

 

 

鄧亮聽到王宇這麼一說,停下了啃骨頭的動作,他琢磨了半天看著王宇點了點頭,“你還別說,聽你這麼一分析,還真不是沒有可能啊,可是這和我有啥關係?高興的難道不應該是不凡嗎?”

 

 

 

王宇這小子該不會是下午那一跤給他摔傻了吧,和他說這些做什麼,他又不是不凡,難道不凡有伴了,他應該替不凡先開心嗎?何況峰哥並沒有這麼說,八字都沒有一撇呢。

 

 

 

“我看你是真傻,你就繼續啃你的骨頭吧,回頭峰哥要是真想著把小黑從魚老大這裡要了去,到時候肯定要讓人送小黑去包市,回頭別說我不講哥們義氣,到時候指定我去了,你別哭著喊著求我就行!”

 

 

 

王宇看到鄧亮只顧著吃,氣的直接拿了一個大豬蹄塞到他手裡,讓他一次吃個夠。

 

 

 

果然鄧亮聽到王宇這一番話,算是徹底醒悟了,這下他總算拐過彎來了,明白了,他一把抓住豬蹄騰出一直手拽著王宇,“哎,你別走啊,你剛才說的是真的嗎?真要去包市?”

 

 

 

鄧亮一下臉吃都顧不上了,整個人眼睛都亮了,他正愁沒有機會和翟靜去表白心跡呢,之前還想著這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有空會去,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了。

 

 

 

要是王宇說的沒錯的話,張峰還真有可能這麼做,不凡一個人在包市多孤單啊,有個同齡人做個伴也好啊,鄧亮想著這事兒是不是還得去添把火才行啊。

 

 

 

那這種事就只能讓王宇去啊,他說的話張峰最認啊,要是別人去說反而顯得圖謀不軌是的,不過要是讓王宇去說,張峰反而會認同,肯定會認真考慮。

 

 

 

王宇一看鄧亮油乎乎的手直接拽到自己衣服了,趕緊一把扯下來,“你幹嘛啊,好好說話就說話,你動什麼手啊,你看看給我衣服拽的,你給我洗啊?我這衣服多貴你知道不,一百多塊錢呢,你賠得起嗎!”

 

 

 

王宇這會兒可不會有好臉色給鄧亮看,剛才和他說他只顧著自己吃,這會兒吃爽了反映過自己的話來了,晚了,這小子不讓他吃點苦頭他才不會把自己當回事兒呢。

 

 

 

鄧亮一看王宇急眼了,趕緊放下吃的去扯了兩張紙,屁顛屁顛跑到王宇旁邊,一副討好獻媚的樣子給王宇擦了擦袖子上的污漬,可是為時已晚,只見幾個油膩膩的手指印已經深深的印在王宇這件百來塊的衣服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