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也沒想到自己的一番善意反倒讓別人不舒服起來,他想著也許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也許這種感覺真的讓人覺得有些不好受,畢竟不是誰都可以接受這種施捨的感覺。

 

 

 

張峰想著等這次以後,魚老大他們的生活一定會慢慢有些起色,到時候他們的勞動力付出和得到也能得到正比了,自然不需要自己給他們這些接濟了。

 

 

 

於是張峰對魚老大說道:“魚老大,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讓你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以後絕對不會了,這次是我魯莽了,還希望你能收下。”張峰有些擔心魚老大會不接受這份禮物。

 

 

 

要是魚老大不要,那他可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置這兩箱酒了,畢竟他們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酒量饞到每天要喝白酒和藥酒的,這可是為了魚老大的特殊工作環境特意購買的。

 

 

 

魚老大看到張峰這麼說,一下有些慌了,這是不是他說錯了什麼,這老闆怎麼反倒和他陪起不是來了。

 

 

 

“老闆,您是不是誤會我說的話了,哎呀,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希望下次您來的時候別這麼破費了,真的,您看看我們也沒有什麼可報答您的,這心裡實在過意不去啊。”

 

 

 

魚老大覺得自己總是受張峰的恩惠,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張峰,所以這心裡才有些難受的。

 

 

 

這時在一旁的王宇說道:“魚老大,你就別推辭了,這是我們峰哥的一番心意,要是你不要,那這酒還不得把我們喝死啊,下次您放心,我們肯定不會這麼冒失了,這酒啊我們給您送回去您看行嗎?”

 

 

 

王宇看張峰和魚老大在這裡掰扯半天,也不知道他們是喝酒喝的口條不利索還是腦子不利索,這麼點破事兩個人你不好意思我對不住的說了半天都沒說明白。

 

 

 

他心裡這個著急,乾脆他直接過來插話,三言兩語的就替張峰把麻煩給解決了。果然他一說魚老大便不再說說什麼,只是聽著張峰說的,讓他們把酒給搬到一旁。

 

 

 

“就不麻煩你們了,天色這麼晚了,路還黑,我們自己回去就行了,你們也趕緊歇著吧。”魚老大看到大家都辛苦了,他也準備收拾好了就帶著打掃的那幾個人先回去。

 

 

 

這時張峰對魚老大說道:“魚老大,我還有些事想和你談一談,要不你等下再走?”畢竟這件事情關係到黑子的前途,張峰不想再耽擱下去,他想先看看魚老大是什麼意思。

 

 

 

魚老大一聽張峰這麼說,當即讓那幾個手下的先回去了,他留了下來,他想著張峰大概是要和他說下江的事情,他們這麼大陣仗,又買了那麼些東西,肯定是要搞大動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