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魚老大的話讓張峰大吃一驚,他什麼時候說要收小黑當義子了啊,這年齡也差著呢啊,雖然他現在也老大不小了,可小黑這麼大的孩子他可生不出來。

 

 

 

張峰簡直哭笑不得的看著魚老大,“魚老大,你這說的哪裡話啊,我這還沒結婚呢,我怎麼可能生不出小孩,更何況我和小黑這輩分也不對啊,他最多也就叫我一聲大哥吧。”

 

 

 

張峰被魚老大的這個神邏輯給弄的哭笑不得,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這要傳出去,外面還不得說他張峰生不出孩子啊,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魚老大真敢說啊。

 

 

 

魚老大一聽張峰這麼說趕緊賠不是道:“哎喲,老闆,您看看,我就說我只是隨便說說,您可別介意啊,我這臭嘴。唉,我這不是不知道您為什麼要小黑子嗎。”

 

 

 

魚老大說罷嘆了一口氣,他也是知道這個監護人不好當,就跟後媽似得,“老闆,您是有所不知,我的身份也實在尷尬,您說小黑子其實挺好的孩子,可是我對他太好了也不行,太差了也不行,我也是有苦難言啊。”

 

 

 

魚老大本來自己心裡就一肚子苦水,他聽到張峰這麼說,心裡想著,要不就把小黑給張峰帶走,這也未嘗不可,這樣大家也就沒有什麼可嚼舌根的地方了。

 

 

 

看到魚老大有些鬆動,張峰趕緊關切的問道:“怎麼了魚老大,這話從何說起,小黑不是挺懂事的嗎,還能給你幹活,這不是挺好嗎,你是不是捨不得把他給我啊。”

 

 

 

張峰想著,這小黑也算的上是半個勞動力了,他這冷不丁的把小黑帶走,這魚老大是不是心裡心疼啊,不然小黑還能替他賺錢,和他一起出去工作。

 

 

 

“唉,老闆,你是不知道,這以前小黑和我出去幹活,我該罵就罵,該打就打,這沒的說的。在船上肯定是以我的話為命令,這不是開玩笑的事情,幹活的時候絕對不能含糊。可是自從他家爺爺沒了以後,我這任務重,身份尷尬啊,這小黑我是打也打不得,罵也罵不得,這麼多眼睛可是盯著我呢!”

 

 

 

魚老大一臉的鬱悶,這也是為什麼小黑自己也不願意去船上的原因,雖然大家都是一個村里的人,按理說誰家不認識誰家啊,可偏偏有些人就是喜歡說閒話。

 

 

 

雖然沒有什麼惡意,可是傳來傳去就是不好聽。這魚老大等同於後媽的角色一樣,他要是對小黑說話聲音大了,動手了,這可不行了,虐待小孩,對別人家孩子不好,等等之類的話。

 

 

 

可這以前一直是這麼相處的,大家也都覺得挺正常沒什麼的,都習慣了,這突然你讓他改過來,他怎麼改啊,他一直都是這麼和小黑他們溝通交流的啊。

 

 

 

以前都沒毛病,這怎麼好端端突然就不行了,於是魚老大現在也不敢隨意指示小黑了,這久了小黑自己也不願意去了,這不是最近兩天忙不過來,魚老大來叫他,他才不願意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