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因為鄧亮的突然偷襲,臉部變得扭曲,可是他也不敢聲張啊,要是這一吵吵,還不把人全部引過來,真沒想到鄧亮這小子會下黑手啊,早知道他就不攬這瓷器活兒了。

 

 

 

他這不是純屬於吃飽了沒事撐的嗎,說好聽了是為兄弟兩肋插刀,想藉機顯擺一下自己,可誰知道最後自己卻挖了個坑把自己給折騰進去了。

 

 

 

這可真是得不償失啊,王宇這一下真是有苦難言,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他已經蹚了這趟渾水,沒辦法在抽身了。

 

 

 

看到鄧亮橫眉怒指的看著他,似乎他今天不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就要扒了他的皮似得,王宇簡直是苦笑不得,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看來以後對於這方面的事情他還是避諱一些的好。

 

 

 

“你聽我和你說啊,峰哥的確是說把小黑送到包市去,可是你想想,翟靜一個未婚大姑娘,本來帶著不凡就夠嗆了,這好不容易過幾天安穩日子,冷不丁又扔個小黑過去,還讓不讓她活了?”

 

 

 

王宇這也不是瞎編亂造的話,本來因為不凡的事情翟靜就听了好些風言風語。特別是她執意搬回自己的老宅以後,那些左鄰右舍的自然不會說出什麼好聽的話來。

 

 

 

雖然翟靜自己不介意不在乎,可是他們不能像個沒事人一樣啊,他們不能夠不顧忌翟靜的處境啊,不能把一個姑娘置身於他們眼中的水深火熱之中吧。

 

 

 

王宇的話一下戳中了鄧亮的軟肋,他之前只是急著腦子一熱,只想著趕緊去包市找翟靜表白,卻沒有想到小黑過去以後會給翟靜帶去的困擾。此刻聽完王宇的話正琢磨著呢。

 

 

 

王宇看到他似乎明白過來的樣子,便趁勝追擊的說道:“我正是因為想到了這一點,所以才當時和峰哥提了出來,就算我不說,他自己也會想明白的。然後我這不是馬上回來找你商量著嗎。”

 

 

 

鄧亮聽到王宇這麼說,心裡也是把事情前因後果給捋了一遍,王宇說的的確沒有錯,他現在什麼都不能替翟靜分擔,她一個人管著兩個孩子,真是太辛苦了。

 

 

 

看來是自己錯怪王宇了,王宇這麼替自己著想,自己還這麼誤會他,剛才還打了他,此刻鄧亮滿臉的懊悔,趕緊關切的問道:“怎麼樣兄弟,沒事嗎?剛才我下手重了,都是我不好,你可千萬別往心裡去。”

 

 

 

鄧亮想著,這件事情不管最後怎麼樣,還是都要謝謝王宇,畢竟是他費心費力的在弄這一切,剛才的確是自己太衝動了,不應該出手打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