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仔細聽了張峰的想法,心裡一琢磨,這酒店開業以後肯定需要大量的食材,現在市場上這麼混亂,大家都在講究什麼有機無公害,什麼獨家,這不失為宣傳酒店的一個好噱頭。

 

 

 

張峰能夠這麼有先見之明的想到這個事情,的確是在思想上比他快了不止一步。要是真要做這件事情,肯定是要早早的就做準備,要是等到酒店建成以後再來想這些就晚了。

 

 

 

“你還別說,你這個想法真夠可以的,這樣咱們嚴格把控了食材的新鮮度,至少在水產這一塊就沒問題了,而且咱們還可以弄一個海鮮主題的自助餐廳,現在自助的更受歡迎,你這都是怎麼想到的。”

 

 

 

何軒沒想到張峰每天日理萬機,這麼繁忙,還有閒工夫來想這些事情,相反他這麼閒,還沒想到這些後面的細節問題,他從心裡不由得開始佩服起張峰來,看來自己和張峰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太多太多。

 

 

 

“你就別管我怎麼想的了,反正你先給我把地皮弄好就行了,工人我已經在招了,而且我準備過年這段時間加班加點給他建起來,到時候每天兩趟新鮮運輸,早上一趟晚上一趟,往酒店裡運,這樣可以確保新鮮度。”

 

 

 

張峰想著這樣顧客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無疑於在口感上是一個很大的提升,這樣酒店的名聲也打了出去,對他們的形像也是一個很大的提升,畢竟現在的人都非常講究,錢他們有的是,只是要看怎麼從他們口袋裡掏出來罷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何軒還是有些擔心,這齣海捕魚和去江里撈魚都不是小事情啊,這都需要人手啊,還要船隊和漁民,到時候市場建立起來也需要人手,現在工期這麼趕,一時之間可以找到這麼多人來幹活嗎。

 

 

 

“不過張少,我還是有些不放心,雖然這些服務型的工作人員招聘很容易,但是那些技術型的可就不容易了,而且要是出海捕魚,你知道咱們市裡是沒有海的,江里捕魚那也需要有經驗的人啊,到時候貨物供不應求豈不是砸了自己的招牌?”何軒的擔心其實不無道理。

 

 

 

如果張峰沒有魚老大那支強大的隊伍作為堅強的後盾,那他還真不敢貿貿然建立一個海鮮市場,那張峰也壓根就不會有這個想法,何軒的想法還真是挺細緻的。

 

 

 

“這個你放心,所有一切的人員只要市場建成,全部都能到位,包括市場管理人員,和運輸人員,絕對不怕沒人用,而且保證全部是信得過的自己人。只要你把地皮給我弄到就行了。”

 

 

 

張峰想著,他青龍幫裡面這麼多人,現在夢想家園的工程馬上就要完結,也是該給他們想一個正經營生了,那些上不了檯面的事情,沒必要放那麼多人去做。

 

 

 

而且自從張峰吞併其他兩個幫派以後,這些兄弟已經人滿為患,張峰又不准他們涉毒,他們的收入比以前少了很多,要不是張峰有強大的財力支持著,華市的地下市場早就亂做一團。

 

 

 

不過現在這樣也好,可以給大家都安排一些正經的工作,本來這裡面有些人就不是心甘情願想要做那些事情的,張峰想著,給他們一次再就業的機會,這種人手是張峰最不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本來那邊就不怎麼繁華,張峰有心在那邊建立海鮮市場,市里肯定是會支持的,這種造福老百姓,有利於民生的事情,巴不得有多一些的人來做呢,何軒拍著胸脯讓張峰等他的好消息。

 

 

 

末了他還起了個小心思,對張峰說道:“那你看這個海鮮市場到時候也有我的一份功勞吧?”何軒想著自己是不是也投入一些錢,買幾艘船,組幾個船隊什麼的。

 

 

 

張峰一聽當即承諾道:“沒問題,給你一些乾股,你等著分紅就行了,別的你都不用管了,你能把地批下來就是幫了我的大忙了。”張峰心裡一高興直接做出了這個承諾。

 

 

 

何軒趕緊說道:“這哪行,做生意歸做生意,我也要有投入才好意思拿回報啊,我的意思是說要不我出點錢,贊助一些設備,你看出海捕魚也需要漁船這些硬件設施,你說呢。”

 

 

 

何軒想著,自己總是白拿佔便宜,這也說不過去,他也應該做出一些投入進去,到時候才好分紅啊,對張峰的眼光何軒是百分百覺得可以值得信任的,這件事情一旦做起來,絕對有奔頭。

 

 

 

張峰一聽到何軒這麼說,其實這個市場建起來花不了多少錢,而且還有一份他自己的私情在裡面,魚老大他們的漁船要不要更新換代,這個他說了不算,除非有新的捕魚隊出現還差不多。

 

 

 

張峰當下也不能應允何軒這個要求,畢竟他不知道魚老大那邊怎麼說,而且他現在也不能告訴何軒這裡面還有魚老大的存在,畢竟現在不是時候。

 

 

 

他害怕萬一哪天何軒腦子一熱來個實地考察,看到他們在江邊潛水,這不是開玩笑嗎,以何軒的性格,張峰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他肯定會馬上加入他們,並且怪張峰不講義氣,這麼好玩的事情為什麼不告訴他。

 

 

 

張峰想一想這情形心裡就顫了一下,他和何軒說道:“投資的事情不急,等地皮批下來,計劃書做好,我看看怎麼安排人手,我們再談投資的事情好吧?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別人參與進來的,這件事情我本來就打算自己做的,因為是為了酒店的廚房準備的,我壓根沒打算他會盈利。”

 

 

 

張峰這麼一說,一來打了何軒要入資的想法,而來給了何軒一個順理成章分紅的理由,為了酒店做的,酒店何軒有股份啊,到時候把錢一起算進去就好了,自己人不用介意這麼多。

 

 

 

何軒聽到張峰這麼說,心裡也只能暫時接受,“那好吧,明天我就去辦這個事情,到時候有什麼消息我們電話聯繫。”何軒心里美滋滋的,回去又可以和他爸好好說一通了。

 

 

 

“沒問題,那你先回去吧,耽誤你這麼久,希望叔叔和阿姨不會說你。”張峰知道何家家教不像他們家,這何軒去哪裡都要和父母報備的,這要是老爺子在家裡,他是絕對不敢不打招呼就出來這麼久的。

 

 

 

何軒別過張峰就急急忙忙的往家裡跑去,他還真怕家里人著急了,畢竟他什麼東西都沒帶出來,等下別以為他出了什麼事情。

 

 

 

剛一進門果然看到何母在客廳裡著急的張望著,何軒趕緊走過去堆上一副笑臉說道:“媽,你幹嘛呢,怎麼沒去看電視啊,今晚不是你的韓劇大結局嗎?”何軒邊說心裡邊打鼓,該不會是因為自己吧。

 

 

 

何母一看兒子回來,這顆心才放了下來,“你去哪兒了啊,打你電話也不接,也不說一生,你爸脾氣了,在書房等你呢。”何母看著兒子,這麼大個人了,還這麼不讓人省心,不由得搖頭嘆氣的。

 

 

 

“我手機在房間充電呢,我這不是臨時接到電話出去說了幾句話嗎,你們至於嗎,我都多大人了,這在家門口還能出什麼事情啊。”何軒覺得何母有些太緊張了,不過說到底還是因為他,他雖然這麼說,心裡卻覺得愧疚。

 

 

 

何母聽到兒子這麼說,眉頭是鎖的更緊了,前段時間王家兒子就是在家門口被人綁架的,聽說交了一千萬贖金,到現在匪徒還沒抓到,而且受到了非正常的折磨。

 

 

 

他們都給何軒安排保鏢了。只是因為何軒極力反對,並且有何軒的專職司機陪著他,他們才放心,這才沒硬塞幾個保鏢給何軒,現在的歹徒膽子多大啊,何軒要是有什麼事情,何家可怎麼辦。

 

 

 

何軒看到母親那一臉的不高興,自然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他趕緊哄著何母說道:“是我不好,惹你們著急了,我賠罪,明天陪你出去喝早茶行不行?快別生氣了,都有皺紋了,走,我扶你回去看韓劇,然後我去找我爸負荊請罪去。”

 

 

 

何母心裡自然是心疼兒子的,聽到兒子這麼說,這才往樓上走去,她為了等何軒回來,連大結局都快要錯過了,只能重新看重播了,這個兒子可真是沒少讓她操心。

 

 

 

何軒恭恭敬敬的把何母送回了房去看電視,這才抻了抻衣服走到書房門口輕輕敲了敲門,裡面傳來一個威嚴的聲音:“進來吧。”

 

 

 

何軒打開門走了進去,又轉過身去把門輕輕的關上,何父一臉嚴謹的正坐在書桌上翻閱著什麼。年過半百的何父帶著一副金絲邊框的眼鏡,穿著一件經典款的格子襯衫,加一件羊毛背心,兩鬢已經有些斑白。

 

 

 

看到是何軒進來了,何父這才摘下眼鏡揉了揉太陽穴問道:“是張峰來了吧,我都和你媽說了沒事沒事,她就是愛操心,非要在客廳等你,我實在受不了她的嘮叨,我躲進書房來了。”

 

 

 

何家這兩個男人,雖然一個愛妻如命,一個愛母如命,可是無一例外都受不了更年期的人這般嘮叨,何父實在沒辦法,只能自己縮在書房裡看看書寫寫字,然後等兒子回來。

 

 

 

他知道兒子雖然外表看上去吊兒郎當的,可是心裡責任感十分強烈,並不是一個紈絝子弟,所以他對兒子十分放心。雖然現在世道有點亂,但是他們家這邊還是挺安全的,而且有保安巡邏。

 

 

 

兒子能夠出去這麼久,想必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這麼一想來肯定就是張峰了,對於張峰何家自然是沒有任何反感的。這麼晚找來肯定是有急事,又不想驚動他們,才會到了家門口也沒有進來,張峰的確是個非常了不起的年輕人。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