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聽了張峰說的,雖然有些不明白張峰要做什麼,但是他還是很痛快的點了點頭說道:“沒問題,老大,你要出海捕魚嗎?讓那些新加入的二十個人?需要培訓嗎?如果不著急的話,等這裡的事情結束以後我可以幫忙嗎?”

 

 

 

張峰沒想到巴頌居然會主動提出,他顯然有些感覺到意外,以巴頌的經驗來說,教育他們顯然是大材小用,而且綽綽有餘,張峰有些驚訝巴頌居然會自動請纓。

 

 

 

“讓你培訓他們明顯是大材小用,未免有些太委屈你,不過現在的確沒有更合適的人選,如果到時候你願意來幫我培訓他們,我自然是十分願意,只要船隊組成,你就隨時回來。”張峰心裡有些感動。

 

 

 

在自己最需要人手的時候,總是這些兄弟義無反顧的出來幫助自己,不求任何回報。甚至到現在,巴頌都沒有拿過一分錢工錢,雖然他在這裡自己提供了住的地方,可是吃吃喝喝的,他自己也花了不少錢。

 

 

 

因為都是大老爺們,張峰也不好直接給他錢,尤其是王宇他們,如果沒在公司都是沒有辦法正常每個月工資的,況且那點工資也不夠他們花,所以張峰也一直在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和正當的理由給他們福利。

 

 

 

這次酒店建成以後張峰是準備把他們的職位都掛在酒店,不過王宇的還是要掛在公司裡,這樣他們每個月會有固定的工資出,別的福利再另算,別的不說,至少日常的外賣和下館子的錢有保證了。

 

 

 

“老大,你這說的什麼話,為你辦事還有大小事之分嗎,只要可以為你排憂解難,讓我幹什麼都可以的,而且這又是我的專長,不讓我做讓誰做啊,老大,以後有這種事情你直接找我就行了。”巴頌十分爽朗的說道。

 

 

 

“好兄弟,沒問題,那這邊的事情我就交給你和魚老大了,有什麼事情你一定要和魚老大好好溝通,畢竟他年齡大一些,還是聽一下他的意見,至於市場的事情先不告訴他。”張峰同時也囑咐著巴頌,擔心這個實誠的兄弟把什麼都說出來。

 

 

 

巴頌點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了,張峰對著遠處的魚老大喊了一聲:“魚老大。”然後招了招手,魚老大看見趕緊跑了過來,他心情顯然十分愉快,一臉笑瞇瞇的。

 

 

 

“老闆,有什麼吩咐。”魚老大開心的看著張峰和巴頌,這個外國人他知道,據他們說還是這次的領頭呢,而且本領十分高,魚老大對這種有技術含量的人本來就十分尊敬,只是沒有和巴頌說過話而已。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魚老大,這一帶的漁船都他的,有十分豐富的捕撈經驗,也是我捕撈隊的大隊長。魚老大,這是巴頌,是我的得力助手,也是一位十分熟悉水性的人,他有中國血統,會中文,所以你不要把他當外國人看。”張峰給他倆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

 

 

 

魚老大十分熱情的握了握巴頌的手說道:“巴同志,你好,叫我老余就行,也就是他們給面子叫個魚老大,其實我哪是什麼老大,只不過比他們年長幾歲而已,歡迎你對我們的工作提出意見和指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