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一席話更是讓劉陽感覺到有些錯亂,剛才不是在說棚子的事情和留下來看守的問題,怎麼一下變成組織船員的事情了,難道老大要在這裡搞什麼投資嗎?劉陽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

 

 

 

張峰看到劉陽一臉茫然的樣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我準備組建一個捕撈隊,讓魚老大帶隊,擴張他的事業。然後再建一個海鮮市場,負責售賣和向我的酒店運輸新鮮的河鮮與海鮮,準備讓你來當市場負責人,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畢竟這種要在郊外風吹雨打,終日與那些腥味海鮮在一起的日子不是誰都可以撐下來的,張峰還是會尊重劉陽的自主意見,要是劉陽不同意,他還是可以回到青龍幫去,張峰也會安排別的事情給他做。

 

 

 

張峰只是想優先考慮劉陽,一來是他和這些人比較熟悉;二來是因為他對這片區域也比較熟,有他在這里當然會事半功倍。但是張峰不會強人所難,所以他才會問一下劉陽。

 

 

 

劉陽顯然沒有思想準備,他沒想到張峰居然會有這麼偉大的想法,這對漁民兄弟來說豈不是天大的消息,劉陽一時間有些愣住了,自己之前還在和張峰說棚子的事情,這不是笑話嗎,原來老大早就有了這麼好的主意和想法。

 

 

 

看到劉陽傻愣愣的坐在一旁,張峰還以為他不願意留在這裡,又礙於自己問的不好當面拒絕,所以一時間沒有說話,張峰也擔心給他造成什麼壓力,害怕他顧及自己的面子。

 

 

 

“劉陽啊,你別有壓力,你想留下來就留下來,不想留下來就等這邊的事情完成以後回到幫裡去,到時候我再派別人過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張峰看他半天都沒吭聲,還以為自己這麼說嚇到他了。

 

 

 

畢竟在這裡的大半年就跟苦行僧一樣,雖然有電視看,可是這麼年輕的小伙子,被局限在這小小的範圍內,可不是很鬱悶嗎,市區的生活豐富多彩,這麼一來可的確是把他們給悶壞了。

 

 

 

劉陽聽到張峰這麼說,這才反應過來,他趕緊一下從座位上彈了起來對張峰說道:“不,老大,我願意留下來!我十分願意,我簡直太興奮了,沒想到老大你都計劃好了,老大,謝謝你!”劉陽說著朝張峰鞠了一躬,張峰不由得失笑,這小子。

 

 

 

“真的老大,我特別願意留下來和他們在一起,難怪之前我提議的時候老大沒有搭理我,現在想想我自己的想法真是幼稚可笑,還是老大您有先見之明,我想和他們一起改變生活。”

 

 

 

原來劉陽以前在幫裡也就是一個小弟而已,負責的工作也不過是跑跑腿這種十分低級的事情。只不過因為為人忠厚老實和劉三能聊得來,當初劉三去的時候還十分熱心的給劉三介紹過幫裡的情況,擔心劉三被人欺負。

 

 

 

所以後來也多多少少是因為這個,機緣巧合才被叫到了這裡駐守。相比較在幫裡跑腿,在這里幹活倒是充實了很多。雖然環境艱苦了點,他倒也還真耐得住性子,這麼久以來都沒有出過什麼錯,也沒有給張峰他們惹過什麼麻煩,分內的事情做的都井井有條。

 

 

 

就算是在最苦最難的時候,他也沒有去打擾張峰他們,只是自己和幾個兄弟一起默默的抗了下來,也就是這個時候和漁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漸漸的也把他們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