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把盛著肉的碗放在魚老大面前,自己隨意拿了兩個烤串吃了起來,邊吃邊對魚老大說道:“先吃點東西,墊吧墊吧肚子,吃飽了才有力氣說話不是?”張峰其實現在已經吃的飽飽的了。

 

 

 

不過要是他不吃,估計魚老大也不會吃,所以他只是為了緩解魚老大的尷尬,才和魚老大一起吃的,不過話說回來,張峰也是真心覺得這些燒烤味道還真不賴,看來他低估了他這幫兄弟的折騰能力。

 

 

 

魚老大聽到張峰這麼說這才吃了起來,一盆肉很快就被吃了個精光,張峰又讓劉三送了一盆上來,這次才邊吃邊聊了起來。

 

 

 

“魚老大,你應該也知道,我們在這裡待不了多久就要走了,我的確是有意讓他們弄這些吃的犒勞大家,一來是我這幫兄弟辛苦了,就算你們不吃,他們也要吃。既然咱們是朋友,相逢即是緣分,沒道理我們吃肉讓你們看著聞味道,這種事情我張峰做不出來。”張峰義正言辭的說著。

 

 

 

不過他還沒等魚老大說話又說開了,“二來也是給孩子們的一些心意,大家一起吃才快樂。你看看下面這些人,你說他們此刻還記得房價的上漲,空氣的惡化資源的污染嗎?不,他們只是因為今天這頓飯很開心。”

 

 

 

魚老大被張峰說的一愣一愣的,覺得他說什麼都對,好像都是這個理兒,可是魚老大還是覺得給張峰他們添了太多的麻煩,心裡過意不去,並且這份恩情他報答不了。

 

 

 

“魚老大,不但是今天,明天,後天,直到我們走的每一天,咱們都一起吃,要是你覺得這樣過意不去,明天開始咱們一起和你們吃一樣的,你們承包我們的伙食,我們按材料給錢,你看這樣行不行?”張峰直接給了魚老大一個偌大的壓力,這樣當然不行。

 

 

 

要是這樣那些小子還不得造反啊,魚老大一聽果然趕緊擺擺手說道:“這哪兒行啊,怎麼能讓你們一起跟著吃這些呢,到時候還要幹活,哪有力氣,不行不行。”

 

 

 

“好,既然不行,那就听我的,這幾天我們吃什麼你們吃什麼,大家都是兄弟,你就當給我個面子,我就想讓孩子們高興高興,讓我這些兄弟們高興,你看行不行?”張峰順勢而入,直接把魚老大拿下。

 

 

 

魚老大看到老闆話都說到這份上了,只能點了點頭,要不然就顯得他太矯情了,不過他心裡對張峰這份恩情,實在不知該如何報答,只想著以後有機會可以報答張峰了吧。

 

 

 

“老闆,您對我們這麼好,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您,希望以後有用的上我的地方,您只管開口,我絕對不說一個不字。”魚老大拍著胸脯說道,他別的本事沒有。這在水面上,他還是一把好手。

 

 

 

張峰看到他這麼說,知道魚老大也上鉤了。不枉費他這一通挖坑下套的,魚老大這個人其實很簡單,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更好,如果你收為己用,他會死心塌地替你捍衛財產。

 

 

 

“我現在還真有一個用的上你的地方,就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你要願意的話,你就幫我一個忙。”張峰一點一點的把魚老大帶到話裡去,他知道這樣說起來魚老大才比較好接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