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著巴頌說的這些話,既然巴頌說到這裡了,他覺得他今天真的有必要好好和巴頌談一談這個問題。 一直以來他都想和巴頌談談心,可是沒有時間,今天也是話趕話說到這裡來了。

 

 

 

“巴頌,我知道你對於我救了你這件事情十分在意,可是我不想你以後就這麼活著,你應該有自己的人生和理想,不應該只是因為我救了你,你一心想要報答我,僅僅是有這種想法兒活著啊。”張峰有些不理解巴頌,為什麼自己救了他以後他就滿腦子是這種一心要報答自己的想法。

 

 

 

張峰覺得他救他是一回事,他重新開始生活是另外一回事,他救他完全是出於當下的想法,就是想救活他,並是不為了以後要把他留在身邊為己用而救他。

 

 

 

張峰也不希望給巴頌做任何的道德綁架,不是我救了你,你的命就是我的,你就必須要為我做什麼事情才行,張峰覺得這樣人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巴頌他應該有自己的人生才是啊。

 

 

 

“巴頌,我想你需要搞清楚一點,我救你,和你幫我做事是兩回事,不要混為一談,你現在在這裡幫我,我很開心,如果有一天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隨時可以離開,你不需要為任何人賣命,明白嗎?我們還是好朋友。永遠都是。”

 

 

 

張峰感覺可能還是有地域文化差異,所以盡量把話說的很直白,他希望巴頌能夠明白他的用心良苦,雖然如果巴頌留下來,他會更高興,但是如果巴頌要走,他絕對不會阻攔。

 

 

 

“老大,我都懂,你不希望我是古時候的人那樣,報答你的救命之恩,但是我是真心想留下來幫你的,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有眼光有遠見的人,而且你對待兄弟重情重義,我十分欽佩,我希望可以像劉三和鄧亮他們一樣留下來為你做事,不知道你歡不歡迎我。”巴頌眨著眼睛對張峰說道。

 

 

 

本來他在泰國也已經沒有了可以去的地方,現在就是一個孤魂野鬼,他現在只想過一些安靜的生活,讓自己靜靜心,至於報仇的事情,經過王宇的開導,他已經慢慢的壓了下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張峰聽到巴頌的話,心裡自然是高興的不得了,這有什麼不行的,這簡直不能太行了,“巴頌,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以後大家都是兄弟,什麼救命之恩就不許再提了,我們好好乾,以後的榮華富貴肯定享之不盡!”

 

 

 

張峰在江邊對著巴頌說出了豪言壯語,而他現在做的這些事情早就讓巴頌心裡敬佩不已,巴頌願意跟著這樣的人一起共事,這讓他覺得自己每天都像打了雞血一樣的興奮。

 

 

 

“巴頌,中國有句古話,叫做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知道那件事情一直壓在你的心裡,你放心,我們哥幾個一定會為你討回一個公道。”張峰拿著酒瓶子和巴頌碰了一下,然後一飲而盡。

 

 

 

巴頌跟著張峰一起一口氣把手裡的酒喝完,他笑著對張峰說道:“老大,我知道,這句話王宇教給我了。你放心吧,在廟裡那些時候我已經想明白了,我不會意氣用事的,善惡終有報,我這條命好不容易撿回來的,我不會隨隨便便做傻事,我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張峰沒想到巴頌這小子覺悟性這麼好,不由得對他豎了一個大拇指。看來王宇平時沒少給他洗腦灌輸那些他的歪七八糟的道理,不過不管怎麼樣說,巴頌現在能有這樣的覺悟,張峰覺得實屬不容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