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拿著瑪瑙和舍利對蘇明說道:“常說佛祖擁有金剛不壞之身,那你知道這說法是從何而來嗎?就是從這舍利說起來的。 其實佛家的弟子中也不乏有可以煉出舍利者,不過這份苦痛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所以很少有弟子舍利。”

 

 

 

舍利的形成不但需要有一定的功德和強大的修為,還要有慧根,並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一般都是得道高僧才在圓寂以後才能有捨利,而有些高僧甚至可以達到肉身不壞之軀,更是讓後人百思不得其解。

 

 

 

張峰拿著瑪瑙往地上重重一扔,只見瑪瑙落地應聲而隨,蘇明看的心驚肉跳的,這一塊可是剛收來的,花了一萬多啊,切割以後可以做手串,這一塊做擺件也是十分好看的,就這麼被老闆給摔了?

 

 

 

可是張峰接下來的舉動讓蘇明更是大吃一驚,只見張峰用了比之前更大的力氣把舍利狠狠的往地上一摔,蘇明正欲大呼,可是神奇的一幕再次生了,只見舍利像有彈性一樣居然往回彈了上來,張峰一手接住。

 

 

 

然後雙手合十默念道:“佛祖保佑,阿彌陀佛,都是對面這個胖子非要讓我證明的,我這是為了證明大師的功德和我的清白,證明我沒有撒謊,還希望佛祖不要怪我的魯莽,感謝感謝。”

 

 

 

蘇明一聽渾身直冒冷汗,張峰這是什麼意思,難道讓佛祖來找他嗎,這跟他有什麼關係,蘇明簡直哭笑不得,這怎麼什麼事情都算到他的頭上,他很冤枉的好不好。

 

 

 

“佛祖你可別聽他的,我壓根也不知道他要這麼做,我要是知道一定會阻攔他的,冤有頭債有主,我從頭到尾就沒有對佛祖不敬,您可要替我主持公道啊。”蘇明擔心真有什麼報應,他趕緊學著張峰大聲喊道。

 

 

 

張峰看他那一副膽小怕事的樣子,趕緊打斷他說道:“行了,行了,別貧了,佛祖也很忙的,別一天到晚沒事念叨他老人家,怎麼樣,這下你總該相信了吧。”

 

 

 

這個蘇明都是這麼大的大掌櫃的了,怎麼這一副膽小怕事的樣子還是沒辦法改變呢,真不知道他有什麼好怕的,也不知道自己不在的時候他是什麼樣子,看他頤氣指使那些學徒的時候氣場不是挺強大的嗎。

 

 

 

張峰指著舍利對蘇明說道:“這舍利代表的就是高僧修行佛法後的結晶一般的存在,是很神聖的,佛法在眾弟子看來是猶如金剛石一般堅固而不可摧毀的,所以這高僧的捨利也必定是金剛不壞切不生不滅的。”

 

 

 

“我記得曾經聽一位得道高人說過,他看過一本佛法典籍中曾經記載過,若佛舍利,椎打不隨,若弟子舍利,椎擊便破。這意思就是說啊,這個佛祖高僧的捨利,是怎麼打也打不碎的,當然我剛才的示範不是特別好,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也希望佛祖原諒我。換而言之,這弟子由於修行和道行皆不夠,所以縱使弟子忍受住千難萬苦,那舍利也是沒有這般堅固的。”

 

 

 

張峰的一番耐心講解,讓蘇明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個道理,這麼說來就很顯而易見了,張峰這一對絕對是高僧舍利,蘇明顫抖著手摸了摸那些舍利,他感覺嗓子眼有些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