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難道在遙遠的歐洲也有東北西北和中原之分,每個地區的語言也有口音?張峰雖然不是學霸,但是對於外語他那個時候多多少少還是聽了點課進去,至少教書的英文老師的口音都不是這樣的。 所以他一下多了一個心眼。

 

 

 

何軒將信將疑的把東西拿了過來,他打開一看,的確和當初自己送給張峰的那個一模一樣,沒有一點出入,看來的確是正品無疑了,他拿出來放在張峰眼前,默默的點了點頭。

 

 

 

張峰看到何軒點了頭,心想這應該錯不了了,他也沒有去拿那個盒子,只是在何軒放回去的時候張峰眼前的現盒子的鎖孔似乎不一樣,他趕緊說道:“何少,你再給我仔細看看。”

 

 

 

說著他伸出手一把拿過來,自己觀看那個鎖孔,當初找小葉子打鑰匙的時候小葉子開口要五十萬,他記得他給完錢以後回到店裡好生端詳了一番那個紫金匣子,當時還說憑什麼要五十萬。

 

 

 

他把紫金匣子研究的透透徹徹,特別是那個鎖孔,他可以說是再熟悉不過了,他可以百分之百肯定,這個絕對和他的紫金匣子不一樣,他不保證這裡面有他要的東西,而且老頭說這個紫金匣子他也沒有打開過。

 

 

 

張峰眼神一凜,看著約翰遜直接問道:“你沒打開過?那你怎麼知道這個東西值錢?”

 

 

 

約翰遜攤開雙手聳聳肩說道:“我打不開,我不知道這個東西有多值錢,我從一個古老的商店,你知道我們國外很多這種店鋪我花了一筆不小的加錢才買回去的,只是覺得好看而已,沒辦法,有時候錢多了也是一種煩惱。”

 

 

 

在他說話的時候張峰一直盯著他看,似乎他說的全部都是事實,而且他說的十分自然,神情也如出一轍,只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什麼來頭,張峰一時間有些懊惱,當初何軒和他說的時候他就應該讓黃薇薇查一下他的背景就好了。

 

 

 

這時張峰表情略顯遺憾的說道:“不好意思約翰遜先生,看來我們今天無法交易了,這個紫金匣子不是我要的東西,我們的交易到此結束了,有緣再見。”說著張峰拉起何軒準備往外走。

 

 

 

何軒還沒反應過來,張峰怎麼就要走了,這不是和他當初送給他的那個一模一樣嗎,怎麼這會兒又說不是了呢,何軒有些不能理解,張峰該不會是太緊張看錯了吧。

 

 

 

約翰遜顯然沒想到這不是張峰要的東西,他一下有些慌了手腳,趕緊站起來說道:“哎哎,先等等,我再看看。有話好好說,生意都是談成的,何少,你們坐你們坐。”

 

 

 

雖然從頭到尾這個約翰遜都奇奇怪怪的,不過從他剛才的表情來看,他的確也不像是知道這個是假貨的情況,也許是他的演技太高了,光天化日之下把張峰和何軒都給騙過去了?

 

 

 

只見約翰遜回過頭去嘀嘀嘀的按著保險櫃,在裡面翻找一通,他似乎也有些著急,可是保險櫃裡似乎沒有別的東西了,而他這一舉動更是讓張峰起疑心,要是他真的是約翰遜,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東西放在哪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